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16.3亿成功摘牌江西海汇集团79%股权转让项目 实现资产包项目收购新突破

2019-04-18 13:44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污水项目污水市场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广东粤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浙江产权交易所成功竞价摘牌江西海汇集团79%股权转让项目,股权交易价格约16.3亿元。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粤海水务与转让方——物产中大公用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及杭州物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签署股权转让合同。此次成功摘牌获取项目标的,标志着粤海水务不仅正式进入江西、浙江、安徽以及甘肃四省水务市场,而且在资产包项目收购上实现了全新突破。


签约仪式现场

江西海汇集团拥有5个供水项目及5个污水项目,整体水务规模117万吨/日,其中规划供水规模109万吨/日,污水处理规模8.1万吨/日,并另有委托运营污水规模4.365万吨/日。供水市场主要位于江西省省会城市南昌市周边及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污水市场主要位于浙江省及甘肃省。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前景空间广阔。

在参与项目竞价过程中,粤海水务运用多年来对资产包的研究成果,通过创新方案设计、降低交易风险并提升市场竞争力等多种方式,最终实现水务项目资产包零的突破,在高质量、高速度持续发展之路上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市场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