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紧急!25个省和直辖市立即开展2019年第一轮中央环保专项督查

2019-05-13 08:11来源:微LINK化工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督查强化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加急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强化监督(第一轮)工作的通知》,文件里涉及全国25个省和直辖市,涉及7个专项内容,并且以加急文件的形式下发各地相关部门。这意味着,新一轮的生态环境督查来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督查查看更多>强化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