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2019年中期业绩预盈6.3至6.6亿 企业经营成效显著

2019-07-15 10:40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保装备环卫一体化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环境)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公告显示,预计2019年1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利润大幅增长62.74% - 70.49%,企业2019年半年度经营发展思路成效显著,业绩亮点频现,用实际行动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商,2018年,盈峰环境以152.5亿全资收购中联环境,在环保行业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覆盖环卫、环保装备、环境监测、水治理、气治理、固废处理、环卫一体化等各项环保细分业务。

2019年以来,盈峰环境大力发展智能化、无人化环卫装备及环卫服务业务。其中,中联环境旗下的保洁机器人、渗滤液设备、多气快速扫路车、分类垃圾转运车、纯电动清洗车等产品,就是盈峰环境新能源领域与智慧环卫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展现出强大的产品性能优势,牢固树立了其在环卫装备龙头地位。近期,垃圾分类的强制实施、环保相关项目的加速落地,受此利好,2019年1-5月,我司垃圾收运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幅约20%(行业1-5月约增长16.4%)。尤其是近年来新开发的,专门用于湿垃圾的收运车辆销量增长明显。因现在垃圾强制分类才刚刚开始,预计下半年的垃圾收转运销量放量会更加明显。未来,随着垃圾清运量、清扫面积的增长、机械化率的提升以及垃圾分类推进带来的湿垃圾车增量需求,预计环卫装备市场将保持稳中向好的行业增速,盈峰环境的环卫装备市场规模也将持续扩大。

另一方面,盈峰环境的环境服务业务版图也在进一步加速开拓——发力于2016 年的展环境服务业务,已取得良好成效。借助环卫装备销售渠道拓展环卫服务业务,拥有环卫一体化的优势,盈峰环境的项目合作平均年限明显较长,也验证了公司较强的订单承接能力。仙桃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就为公司构建从环卫装备、环卫一体化综合服务、到垃圾终端处置的大固废产业战略取得良好开端,也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坚持“装备+服务”双轮驱动的盈峰环境,板块协同效应逐渐显现。未来,盈峰环境将坚定不移的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创新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让世界更清洁 让未来更美好”为企业愿景,促进科技与经济共同进步,环保与发展和谐共生,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服务美丽中国建设奉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