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技术正文

VOCs在线系统调试检测指标及验收技术要求解析

2019-08-01 09:24来源:VOCs减排工作站关键词:VOCs在线系统验收技术要求调试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VOCs在线系统在现场安装运行以后,在接受验收前,按照流程需要进行技术性能指标的调试检测,调试检测的技术性能指标包括哪些,下面我们来逐一分解,有如下:

1) 分析周期;2) 响应时间;3) 零点漂移、量程漂移;4) 示值误差;5) 准确度;6) 氧气CMS零点漂移、量程漂移;7) 氧气CMS示值误差;8) 氧气CMS系统响应时间;9) 氧气CMS准确度;10) 流速CMS速度场系数;11) 流速CMS速度场系数精密度;12) 温度CMS准确度;13) 湿度CMS准确度。

调试检测结果一般要达到如下要求:

注:(1)以上各参数区间划分以参比方法测量结果为准。(2)F.S.表示满量程。(3)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单位换算按照如下公式换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在线系统查看更多>验收技术要求查看更多>调试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