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500万!华电常德公司单日发电量创新高

2019-08-07 13:22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 李兵关键词:单日发电量隐患排查整改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华电常德公司单日发电量达2533万千瓦时,比日计划超发418.4万千瓦时,创下2019年以来单日发电量新高,双机运行由热身模式转为全速模式。

电量是发电企业创收的“源泉”,是实现效益目标的关键。迎峰度夏期间,华电常德公司以“增效益,度电必争”的导向,聚焦电量强化管理。坚持两条腿走路,加强对电网电力市场信息的收集及分析,强化建立与政府、调度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机制,形成公司领导亲自抓,营销人员、运行值长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同时将日电量和月度电量指标纳入绩效考核中,与营销、运行、检修、生产技术部等部门的奖金挂钩,按月考核。将月度电量计划倒排,狠抓每天的电量落实,以天促周,以周促月,保证电量计划落实到位。

为了确保双机的连续安全环保运行,华电常德公司逐级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强化基础设施和运维管理,强化检修质量监督和验收,提高设备可靠性,减少非计划停运;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杜绝违章作业,做到“人人查隐患、日日防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优化运行方式,开展值际间小指标竞赛,利用迎峰度夏有利时机,抓好降本增效工作,全面优化发电量、煤耗、厂用电率等重要能耗指标,促进公司效益最大化,确保机组以“最快的速度”在关键时刻顶峰出力,全力保障社会用电供应。

截至8月6日,华电常德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24.6564亿千瓦时,为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寻找最美常电身影” 做最美常电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日发电量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整改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