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星东方参与主编的《生物质焚烧烟气净化系统技术规范》第4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恩菲会议中心召开

2019-08-14 11:21来源:无锡华星东方电力环保关键词:烟气净化系统生物质发电厂华星东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9日在北京中国恩菲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国家能源局行业标准《生物质发电厂烟气净化系统技术规范》第四次工作会议。

编制组首先简要汇报了标准前期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反馈情况。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根据“公开征求意见和定向征求意见”反馈的意见进行深入论证、讨论,最终形成修改意见。

参加会议的单位有: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国能生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上海市凌桥环保设备厂有限公司

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

山东永耀琦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通过讨论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延伸阅读:

华星东方承建的烟台市牟平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系统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厂查看更多>华星东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