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会展正文

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高端研讨会报名进行中!

2019-08-27 14: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第三方治理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境治理需求不断增加,传统的“谁污染谁治理”模式暴露出了治理效果不理想、成本压力增加等一系列弊病,市场亟需探索新的模式来应对环保压力,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的呼声越来越高!

随着《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关于从事污染防治的第三方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的公告》《关于深入推进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通知》等政策的陆续出台,第三方治理在工业园区污染治理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大幅提高,工业环保第三方治理正式提速!

推行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有重要意义,但也存在政府、排污企业和环境服务企业权责不清、第三方治理市场体系不完备、环保部门监管不到位、融资渠道不畅及评价标准缺失等一些亟需解决的难题。

在此背景下,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水处理网将于2019年9月25-26日在杭州召开“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高端研讨会”,从国内化工、电镀、印染等各类工业园区污染治理出发,探讨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政策标准、推行难点、应用案例等热点话题,共商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未来发展方向!现将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水处理网

二、支持单位

国家环境保护工业烟气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三、会议主题

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四、会议议程

1.《关于深入推进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通知》政策解读

2.工业园区环境管理压力及应对策略研究

3.工业园区环境政策现状及发展

4.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在推行中存在的问题解析及解决措施

5.第三方治理二次环境污染责任的认定

6.《关于从事污染防治的第三方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的公告》解析

7.工业园区第三方环境治理解决方案

8.我国工业园区水污染控制的突出问题及思考

9.浙江省《关于加强重点工业园区大气污染治理的意见》解读

10.化工园区VOCs监测与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11.工业园区(化工园区)VOCs综合整治模式探讨

12.江苏《化工园区企业废水特征污染物名录库筛选确认指南(试行)》解读

13.某园区工业废水第三方治理案例

14.电镀园区废水深度处理技术研究进展

15.印染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经验分享及工艺改造

16.工业园区环境监测系统如何在解决园区污染难题中发挥重要作用

17.工业园区环境质量监控及信息化管理系统

18.工业园区危废管理要点解析

19.关于工业园区环保管家服务模式的思考

20.工业园区环保管家技术服务工作案例分析探讨

21.某化工企业污染治理和防治策略

......

五、会议亮点

1.最新国家及地方政策解析

2.园区第三方治理难点痛点剖析

3.重点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案例分享

4.园区污染第三方治理先进技术对接

5.预测未来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走向

六、谁会参加

★行业主管部门★各工业园区

★工业园区内生产企业★第三方治理工程总包商

★技术方案提供商★设计院、研究院

★设备零配件提供商★环保高校

拟邀园区:

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园区、中国化工新材料(衢州)产业园、中国电子化学材料产业园、江东工业园区、前进工业园区、临江工业园区、河上工业园区、崇贤工业园区、独山工业园、宁海临港工业园区、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余姚工业园区、温州工业园区、德清工业园区、浙江三门工业园区、瑞安电镀工业园、瓯海电镀园区、金乡镇电镀工业园、丽水市易上电镀工业园、城东纺织工业园区、萧山区纺织工业园区、绍兴县滨海工业园区、嘉兴工业园区、浙江苍南工业园区、徐州市电镀工业园、成都市电镀工业园区、广西江口电镀工业园、东阳横店电子产业园区、苏州市吴中区化工园区、连云港化学工业园区……

七、会议相关事宜

1、会议时间:2019年9月25-26日(24日下午15:00开始报到)

2、会议地点:杭州

八、联系人

联系人:马女士  手机:13613388823

联系人:崔女士  手机:1860336188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