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丨“着力提升整体风险管控水平 全面推动航天凯天环保高质量快速发展”主题党课

2019-09-10 14:3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污染防治清洁水源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周文明在学术报告厅,给公司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升整体风险管控水平,全面推动航天凯天高质量快速发展”主题教育党课。

在整堂党课中,周文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从理论联系到航天凯天环保的实际情况,从自身工作经历联系到身边的案例,将党课主题阐释得淋漓尽致,其幽默诙谐,直言不讳的风格获得大家的热烈反响。

周文明从以下四个方面,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航天凯天人的具体意义:

1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周文明讲述了党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98年来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2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才能不迷失方向,不忘初心才能找到正确的发展道路,中国共产党如此,航天凯天环保亦如此。周文明指出,航天凯天环保近三年虽然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只有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保持头脑清醒,才能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才能确保公司战略的有效执行和落地。

3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要坚定信念,紧扣目标,找差距,抓落实。“美好环境,凯天创造”的公司使命,与我国建设生态文明的要求是如此贴切。面对国家新时代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这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航天凯天环保全面风险管控体系的建设和实施迫在眉睫。周文明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全面阐释并提出了航天凯天环保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十大重点举措。

4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航天凯天人。

目前公司进入年度全力冲刺阶段,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收入最大化,成本费用最小化;实现回款最大化,有效改善现金流;实现项目实施可控,保进度、保质量成为全体航天凯天人的当务之急,更是公司实现年度战略目标的首要任务。

最后,周文明以“未来新鲜空气、清洁水源及安全食品等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日渐变得奢侈,虽然‘还一片蓝天,一澈净水,一方净土’的责任任重道远,但我们航天凯天人始终秉承‘德勤为本,敬天爱人’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美好环境,凯天创造’的企业使命,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作结束语,向全体航天凯天人吹响了保护祖国绿水青山,建设生态文明的冲锋号角,激励全体航天凯天人在环保报国的征程中奋力前行。

延伸阅读:

曲靖市政府一行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双方深入战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清洁水源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