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政策正文

《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年)》公示意见采纳情况公示

2019-09-16 15:33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设施益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年)》由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编制,并已按照相关程序要求,经益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01次主任会议审查通过,前期规划成果已在益阳日报、益阳市人民政府等门户网进行了公示。在规划公示期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了4点意见,现将收集到的意见及采纳情况进行公示。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9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设施查看更多>益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