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蒙草生态董事会、监事会更换

2019-09-18 10:22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关键词:股东大会独立董事蒙草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蒙草生态18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17日,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同意公司董事会更换,并选举王召明先生、徐永丽女士、樊俊梅女士、高俊刚先生、安旭涛先生、焦果珊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张振华先生、颉茂华先生、李锦霞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同时,本次股东大会同意公司监事会更换,并选举于玲玲女士、王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卜海兵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邢文瑞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离任后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邢文瑞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31,680股。

郭丽霞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离任后继续留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丽霞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531,520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股东大会查看更多>独立董事查看更多>蒙草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