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中兴仪器受邀参加“2019中国智慧园区联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9-10-21 10:01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智慧化工园区化工企业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14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2019中国智慧园区联盟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浙江嘉兴召开,马从越处长主持会议,杨挺秘书长做《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联盟2019年工作报告》,增补16家联盟成员单位(目前共计40家),邀请五家试点示范单位介绍经验,并重点报告了《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指南》国家标准编制情况,中兴仪器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被批准为“智慧化工园区联盟”成员单位。

本次大会聚焦国家最新的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指南及新的安全理念,通过智慧化的手段来提升化工园区的安全系数,以更好地预防和控制化工企业及化工园区潜在的重特大事故,确保化工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延伸阅读:

应急监测丨中兴仪器水质应急监测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化工园区查看更多>化工企业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