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防城港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2019-10-22 16:45来源:防城港市投资集团关键词:餐厨废弃物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上午,防城港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开工现场会,在防城港市港口区王府街道白沙村市垃圾处理厂厂区内举行。

图为开工现场会现场

在防城港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吴海峰主任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之后,市投资集团严伟章副总经理,作为项目业主代表,介绍了防城港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表态:“我司将担当实干,抓好落实,全面履行职责,牢牢把住投资控制、廉政建设和质量安全三条底线,坚持领导挂钩、专人负责、明确时限,科学组织、精细管理,以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的标准建好项目,全面保障项目进度和质量。”

图为严伟章副总经理作为项目业主代表发言

最后,市人民政府张秀芳副秘书长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图为市人民政府张秀芳副秘书长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防城港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建成后,能够提高我市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水平和资源化处理率,大大改善生活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资源化查看更多>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