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宜春强化举措凝聚合力 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10-24 14:17来源:宜春新闻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废气监测宜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宜春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水平在会上强调,大气污染防治事关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举措,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主持;市委常委聂智胜,副市长漆海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红色出席;副市长徐绍荣通报空气质量有关情况。

王水平在讲话时指出,宜春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难度最大、压力最大的时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水平强调,要聚焦重点、强化举措,深入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控好“尘”,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压实相关责任,严格整治标准,细化整治措施,实现扬尘污染精细化管控;治好“气”,加强对砖瓦窑、烘干炉窑等燃煤企业和2蒸吨/小时及以上燃生物质锅炉企业外排废气监测力度,对“散乱污”企业做到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禁好“烟”,重点加强对餐饮油烟、露天烧烤以及焚烧秸秆、燃放烟花爆竹、燃烧散煤等的监管,拿出切实可行的秸秆综合利用举措,从根本上解决露天焚烧秸秆问题;管好“车”,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快推进智能抓拍系统建设,严格渣土运输资质企业的考核制度,加快推进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

王水平要求,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进一步凝聚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整改,市环委会不仅要“督企”,更要“督政”,各有关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按期整改到位;严格考核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废气监测查看更多>宜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