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安荣信科技获得“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 闪耀北极星之夜

2023-10-08 10:31来源:安荣信科技关键词: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废气监测安荣信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圆满闭幕,来自烟气治理行业的百余名企业代表及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

“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类别共包括钢铁、焦化烟气治理、水泥烟气治理、废气监测等八个类别,共有近300家企业报名,经过激烈角逐,安荣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奖项。

安荣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荣信科技”)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高端在线监测分析仪器和相关应用软件、服务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环境咨询服务,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始终倡导“奋斗进取、务实高效、客户信赖”的核心价值观,以“使测量变得简单,可靠”为使命,围绕监测、评价、监管、治理、决策各环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打造值得信赖的环境综合服务商。服务客户涉及电力、钢铁、冶金、建材、化工、石油、纺织、机械、供热、供电、科研及环境工程等众多领域。

此次收获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称号,是对公司过去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安荣信科技将继续秉承“使测量变得简单,可靠”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环保监测服务。同时,积极响应国家降碳减污政策,打磨高水平国产环境监测产品,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废气监测查看更多>安荣信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