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高登榜:海螺将率先实现三大污染物10mg/Nm3、50mg/Nm3、100mg/Nm3的排放目标

2019-10-29 14:18来源:中国水泥网关键词:环保设备高登榜海螺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日前参加会议时表示:无论是技术还是装备、水泥行业实现节能减排还有广阔的提升空间。每个人、每座城市都离不开水泥,是水泥构建了大城市的文明;是水泥促进了人类将地下利用好,向空中发展。然而人类为何会排斥水泥生产呢?这其中主要的问题还是节能减排做的不到位。人类需要水泥更需要绿色家园。

那么企业要如何实现节能减排,高登榜从四个方面提出了相应措施。

首先是要认真领会落实乔会长提出的问题,实现世界水泥发展看中国。其次是实现三大污染物(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10mg/Nm3、50mg/Nm3、100mg/Nm3的排放目标。高登榜指出,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海螺会带头实现这个目标!第三是加快环保投资。高登榜预测2019年全行业利润将会达到1800亿元。他指出行业挣钱就是为了将节能减排发展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海螺会加大环保投资,提升环保技术、完善环保设备,推动行业在节能减排方面走向更高的水平。最后一点是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增加企业弹性。高登榜表示海螺会率先按照乔会长的指示,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备查看更多>高登榜查看更多>海螺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