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大事!海螺集团董事长将换人!

2021-03-31 08:08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海螺集团王诚高登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安徽省传来消息,蚌埠市长王诚将调任海螺集团任董事长。

据水泥人网了解,本月28日组织部门已正式与王诚谈话,拟定其为海螺水泥董事长人选。

1.png

公开信息显示,王诚,男,汉族,1965年3月出生,安徽淮南人,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领导干部在职研究生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3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安徽省蚌埠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人物履历

1983年08月,任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团支部书记;

1986年12月,任淮南市卫生局团委副书记,组干科副科长、科长,副局长、党委委员;

1997年02月,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1999年06月,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淮南市田家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2000年01月,任田家庵区委副书记、区长(期间:2000.11—2000.12挂任杭州市上城区委副书记);

2003年01月,任淮南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2013年06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

2016年12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党组书记;

2017年02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8年07月,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任免信息

2018年1月9日,蚌埠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诚同志为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

2.png

2019年,王诚提出了支持推行“禁塑令”、大力发展生物基新材料产业的建议。这个建议背后,不只是因为他的“环保主义”,还因为蚌埠的产业发展和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实践。

3.png

今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蚌埠市市长王诚全国两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蚌埠市将持续把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作为工作重点,打造7×24小时“不打烊”政府,当好为民服务的“店小二”。

4.png

现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1961年2月生,已到退休年龄。

公开信息显示,高登榜曾任中共安徽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江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2015年12月30日,因工作变动,高登榜提出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2021年3月24日受海螺集团暨宁国水泥厂邀请,三代海螺创业者回到他们曾经抛洒芳华热血的地方。

5.jpg

三位海螺创业者在宁国水泥厂大门前合影。中间者李迅,1988至1993年担任宁国水泥厂厂长。右边郭文叁,从1980年到2015年均在海螺渡过。1993年担任宁国水泥厂厂长,后担任海螺集团董事长至退休。左边高登榜,2015年起,担任海螺集团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螺集团查看更多>王诚查看更多>高登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