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冶东方签订云南太标集团钢渣处理及含尘湿烟气净化总承包项目

2021-03-30 16:15来源:中冶东方关键词:超低排放含尘湿烟气中冶东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中冶东方凭借“湿法净化实现超低排放”的专有技术成功签订云南太标集团钢渣处理及含尘湿烟气净化总承包项目,在钢渣湿烟气通过湿法净化实现超低排放领域再添新业绩。

含尘湿烟气实现超低排放一直是行业的难点痛点问题,中冶东方结合项目实践,通过科研攻关,对湿法净化系统进行了工艺升级和设备研发,并成功应用于龙钢热焖渣蒸汽净化项目,实现了超低排放,为含尘湿烟气净化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另外,中冶东方在湿法净化实现超低排放的基础上成功研发了净化消白一体化装置,将为钢渣热焖蒸汽、高炉冲渣蒸汽等领域的净化消白再添新的工艺技术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含尘湿烟气查看更多>中冶东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