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冶东方中标烟台华新不锈钢水处理EPC总承包项目

2021-05-21 08:53来源:中冶东方关键词:水处理EPC总承包项目中冶东方烟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中冶东方中标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水处理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循环水泵站、浊环水处理站、废水深度处理及旋流井等。

本项目的建设方为台资企业华新丽华股份有限公司。中冶东方项目经营团队在近2年的跟踪过程中锲而不舍,以成就客户的理念在技术方案上精雕细琢,在建设、运营和维护方面为客户建言献策,获得了业主高度认可,最终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业主的青睐,并且被列入华新丽华后续建设项目的合格供方清单内。

中冶东方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制造战略,在公司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节能环保的要求,紧紧围绕绿色制造开展业务,在节能环保领域深耕细作,近年来在大气治理、水处理、余能利用等方面多有建树,助力客户实现绿色制造,助力上海宝冶打造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EPC总承包项目查看更多>中冶东方查看更多>烟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