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创新技术、实力见证 上海瀚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喜获“十大中低温催化剂企业”奖

2019-11-22 17:44来源:上海瀚昱环保关键词:中低温催化剂脱硝催化剂上海瀚昱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由国内知名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历时2个多月,共有超300家企业报名参加角逐,上海瀚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凭借在国内中低温催化剂市场的出色表现,以及先进技术实力,荣获“2019‘十大中低温催化剂企业”奖。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我公司的技术和实力的高度认可。

企业简介:上海瀚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总部设在上海市松江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范围:烟气净化环保脱硝催化剂、脱硫设备及材料与金属表面防护技术及材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烟气治理工程承包,脱硫脱硝项目运行承包。产品分为三大类十二个系列,主要用于大型火力发电厂、化工厂、钢铁厂、冶炼厂、水泥厂、玻璃厂、陶瓷厂、生物质发电厂、垃圾发电厂、危废焚烧厂等行业。拥有ISO9001、质量体系、HSE环境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中石化Q/HSE检维修资质、银行AAA信誉资质、环境工程资质、防腐保温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拥有200多个脱硝催化剂业绩

公司坐落在上海市松江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60亩,厂房面积53700m2。目前拥有脱硝催化剂生产线3条,低温生产线2条,催化剂年产能超过20000m3。公司的宗旨:“立足科技、着力创新、质量为本、竭诚服务”,高效优质的服务模式和质量承诺体系让广大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根据电力、石化、钢铁等特大型客户的行业特点,采取行业广告宣传、分区管理、点对点服务的经营模式。采用“顾问式”销售模式:“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出发点,以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心,以客户获得最大效益为原则,奉献最新科技成果和最强技术支持,体现积极诚恳、专业可靠的精神”。

技术优势:上海瀚昱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技术团队由30多人组成,包括“国千人才”、教授、高工、博士、硕士研究生;自2006年开始自主研发SCR脱硝催化剂技术,得到国家科技部基金项目支持和上海市科委及大张江科研项目的支持,与浙江大学、上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合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研发经费进行了十多年的扎实研发,做了成千上万次配方试验研究,,获得核心技术的突破性科研成果与高性能催化剂配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瀚昱是我国最早自主研发并生产催化剂的厂家之一。

上海瀚昱注重“原始研发,创新突破”,独创性地研发出“高-低温脱硝催化剂”、“低温脱硝催化剂”、“超低温脱硝催化剂”、“脱硝协同脱二噁英催化剂”等重要成果。所研制的SCR中低温脱硝催化剂具有优异的抗硫、抗水、抗碱(土)金属等中毒性能。在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方面,瀚昱公司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应用效果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并因此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研发团队已主持完成国家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市区级科技项目11项;主持完成特大型企业开发项目6项,

上海瀚昱已获得授权专利52项,发明专利13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被SCI、EI收录50余篇。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2项、省部级自然科学学术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共4项,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区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共7项,专利实施二等奖3项,获省级自然科学论文奖共5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论文奖1篇,省机械工程学会学术奖二等、三等奖共4项,华东地区论文奖1篇。

未来,上海瀚昱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烟气治理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上海瀚昱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