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19年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情况公示

2019-12-06 08:3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发布《2019年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情况公示》,详情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6号)精神,积极推进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组织实施方案》和国家批复下达我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目标计划,2019年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目标计划为炼铁产能465万吨、炼钢产能348万吨。目标计划已由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济南市人民政府和省国资委,具体由山钢股份济南分公司2017年整体关停时剩余的炼铁产能465万吨、炼钢产能200万吨,及原计划顶替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淘汰的炼钢产能440万吨中的55万吨,山东富伦钢铁有限公司炼钢产能74万吨,山东泰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钢产能19万吨共同承担。现予以公示。

山东省2019年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情况表

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

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9年12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行业查看更多>过剩产能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