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凝心聚力 行稳致远” —深圳清泉2020年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2020-01-17 10:19来源:深圳清泉关键词: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提质增效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自来水厂提质增效、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化水产养殖水处理、中水回用及再生水厂等提供“省地、省时、省力、省钱”的行业解决方案,成为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的引领者。2020年1月10日,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凝心聚力,行稳致远”新春年会在深圳怡景湾大酒店隆重举行。董事长叶昌明先生、晚会特邀嘉宾、公司员工及家人,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新年的到来。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在一片欢呼和热烈的掌声中,深圳清泉2020年新春年会正式拉开帷幕。

回顾2019年,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紧逼,深圳清泉迎难而上,创造了新的业绩。主持人为现场嘉宾和员工一一介绍了2019年清泉发展十大事件,包括公司组织变革,建立惠州标准件箱体生产基地,营销资源整合等,展现了清泉人在2019年拼搏努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卓有远见的领航人,在介绍完“2019清泉十大发展事件”后,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致辞,对现场嘉宾和员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3.jpg

深圳清泉董事长叶昌明先生年会致辞

叶总讲到:2020年,是深圳清泉成立的第25年,公司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2019年8月,深圳清泉建立了惠州标准件箱体生产基地,并成功投产,产品用于山西及新疆项目。而此时此刻,仍有一大批员工依然奋斗在一线,坚守在项目现场,他们是清泉最可爱可敬的人,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是:黄华,孙绪朋,李荣臣,柳玉晶,彭俊鹏,袁陶,刘胜,岑开先,李鹏博,潘廷波,汪洋,朱红青,孙帅,李洪斌)。2019年,清泉提拔了一批对公司发展贡献卓越的员工,叶总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共同为清泉事业而奋斗!展望2020年,清泉公司将继续秉持“让水更清,生命更美”的使命,创造更大市场,服务更多客户,力求突破与蜕变!

在简短而精彩的开幕词之后,晚宴正式开始,大家开怀畅饮,共话友谊。丰盛可口的晚宴,文艺表演、抽奖惊喜不断,多才多艺的清泉人在舞台上尽情绽放光彩。铿锵有力的朗诵,悦耳动听的歌声、妙趣横生的舞蹈、活力四射的游戏、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晚会现场欢声笑语,精彩不断!

4.jpg

营销中心戴总,开场朗诵《这也是一切》,声情并茂的朗诵,寄语年青一代,“一切的现在都孕育着未来”,只要永不言弃,便可以创造美好的生活。

5.jpg

东莞分公司池总饱含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听的旋律,洋溢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眷恋和诚挚的歌颂,大家情不自禁一起唱了起来。

6.jpg

来自神秘天团的《白天不懂夜的黑》,随着开场熟悉的《第二套全国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神秘天团的出场顿时引爆全场。活力四射的他们,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体验,现场掌声不断!

7.jpg

人事行政部杨经理深情演唱《转动》,借由歌曲鼓励大家活出今天的自己,珍惜并感谢在生活给予我们力量的人们,让爱与感恩在生命中转动。

调试部演唱《真心英雄》,每一个辛勤工作、热爱生活的人都是真心英雄,鼓励清泉人全力以赴心中的梦,实现自己的价值。

“你好靓”“抢公仔”“萝卜蹲”等游戏,考验参与者的的临场反应能力,选手表现十分亮眼,在欢声笑语赢取丰厚奖品。

除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获奖员工与颁奖嘉宾合影

18.jpg

荣获一等奖的幸运员工,奖品是华为最新款5G手机

年会已临近尾声,各位领导与嘉宾、以及现场的所有员工,大家共同欢唱《明天会更好》,祝愿清泉在2020年能够再创佳绩,公司发展越来越好。难忘今宵,我们收藏记忆、深情回望;展望明天,我们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至此,深圳清泉2020年"凝心聚力,行稳致远"新春年会圆满结束。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所有清泉人将继续秉持“让水更清,生命更美”的初心,为水处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