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报道正文

抗击疫情做好环卫保障 川能环卫人奋战在一线

2020-01-31 14:40来源:川能环卫关键词:垃圾收集垃圾转运川能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四川能投光大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川能环卫)积极响应,高度重视,上下团结一心,严格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能投集团及业主单位的工作要求,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环卫保障工作的第一线。

1设置领导小组 全面部署防疫工作

川能环卫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向各项目公司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建立项目每日疫情排查报告制度,要求各部门、各项目提高认识,展现作为国企员工的责任担当,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理性认识和有序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2高度重视环卫工人疫情防护配备防疫用具

图片1_副本.jpg

川能环卫公司在疫情发展的前期,及时作出防控部署,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卫生防疫知识教育,向一线战斗的环卫工人们派发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装备,严格要求一线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作业,完成消杀清扫工作后及时洗手,换洗工作服,保持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在当前防疫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与各地各级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多方协调,确保了环卫工人的防疫物资装备保障到位。

3积极开展公共区域卫生消杀工作

图片2_副本.jpg

对人流较为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防控,严格规范垃圾收集站(点)、垃圾转运(压缩)站管理,强化标准化管理,定时开展清洗、消杀、除臭工作。

4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实行分类收运

图片3_副本.jpg

疫情防控期间,口罩用量激增,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配备废弃口罩收运专用车辆,实行专车专运,避免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

5加强公厕管护

图片4_副本.jpg

对公厕实行定人定责管理,对破损的设施及时进行维护更新,定时做好消杀和除臭工作,让市民能够安心使用。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收集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川能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