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内蒙古发布5户水泥企业错峰产能置换

2020-02-27 12:57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错峰生产产能置换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包头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内蒙古万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千峰水泥分公司、赤峰喀喇沁旗草原水泥有限公司、赤峰远航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天皓水泥有限公司5户水泥企业错峰产能置换方案(第二批)的公告。以下为公告原文: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对包头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错峰产能置换方案(第二批)的公告

内工信原工字〔2020〕43号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关于2019—2020年采暖季水泥企业错峰生产的通知》(内工信原工字〔2019〕460号)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对包头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错峰生产产能置换方案(第二批)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予以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产能置换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