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丨航天凯天环保积极开拓浙江市场

2020-03-30 10:2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作者:邓咏关键词:VOCs废气治理无组织排放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航天凯天环保为进一步加强以江浙沪为重点市场的开拓,3月24-27日,上海公司一行8人先后与浙江省环科院、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浙江省国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环科院和台州市椒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合作洽谈和技术业务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公司董事长周晓诚分别向浙江省环科院为代表的各单位主要领导介绍了公司的“衡水模式”、“云梦模式”、“洪江模式”,表示通过对整县或工业园区,能够实现对治理区域各项指标达标排放的结果负责。上海公司总经理肖光辉重点汇报了航天凯天环保无组织排放烟气粉尘VOCs废气治理方面的专利技术和系列产品。上海公司技术总工程师王红晓表示2019年航天凯天环保深耕浙江安吉市场,成为习近平主席提出两山理论发源地——浙江安吉的环保管家,全方位的为安吉提供环境服务,为安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举足轻重的力量。

此次交流,硕果累累。公司分别与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台州市环科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浙江省环科院、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和台州市椒江区生态环境分局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准备启动浙江省台州市医化企业恶臭(异味)技术升级示范项目;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环保局对“衡水模式”兴趣浓厚,希望近期参观考察衡水高新区第三方治理项目,详细洽谈台州市椒江区医化园区治理项目合作模式;上海公司工厂业务营销总监周峻岭将于下周二带队前往台州对接企业VOCs治理项目,届时将现场指导问题企业,实行“一企一策”,为台州环保局及当地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航天凯天环保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尽快与浙江省各单位建立紧密联系,全面打好浙江省各区市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为打造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的浙江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废气治理查看更多>无组织排放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