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战疫“神器”—— 中央空调在线消毒系统 助您畅快休闲!

2020-04-02 15:09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中央空调消毒超声在线消毒器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加码提振市场 消费将迎来大幅反弹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使得各大商家均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在人们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新冠肺炎的疫情不断得到缓解,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促消费政策的大力推进,购物、餐饮等生活服务类消费目前正在加速回暖。众多专家和业内分析机构认为,疫情过后,商业、餐饮等行业将迎来大幅反弹,预计今年5月到10月将会迎来消费的高峰。

因此,随着人们逐步恢复生活,面对即将到来的消费高峰,商场作为较为密闭且人群非常密集的场所,存在气溶胶传播的可能性较大,更需要做好完备的空气污染防控措施。各商家需严格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消毒体系,保障人们的购物环境。

商场中央空调消毒刻不容缓

1、2020年2月12日,国务院印发《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 肺炎机制综发〔2020〕50号,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应当符合下列要求:

1)空调通风系统的常规清洗消毒应当符合《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WS/T 396-2012)的要求。可使用250mg/L~500mg/L含氯(溴)或二氧化氯消毒液,进行喷洒、浸泡或擦拭,作用10min~30min。对需要消毒的金属部件建议优先选择季铵盐类消毒剂。

2)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研究员张流波表示,每周要对空调出风口、回风口的滤器等部位进行清洗,这很关键。

2、国家卫健委《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年2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发布《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中明确提出了办公、公共、商场、超市、客运场站等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其中要求对空调通风系统的各设备部件进行清洗、消毒或更换。

消杀病毒 守护你我

SZ-UAD系列“中央空调系统超声在线消毒器”是江苏声振声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消毒装置,可进行最大达3500m³工作场所的消毒工作。

针对不同场所的使用功能和面积,可灵活实现部分、全部启动,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指定区域进行消毒。本装置产生的消毒干雾被送至中央空调新风机组送风机的入口。通过风机将消毒介质输送至风道内,并随着通风管道扩散在各房间,直至达到灭菌与空气消毒的作用。

SZ-UAD系列“超声在线消毒器”, 满足您的一切需求!更能解放双手, 全程智能,将消毒剂送到每一个角落, 声振奥笛, 让你的多功能肺, 大胆呼吸, 畅快呼吸!

共克时艰,净享呼吸

常荣声学,匠心捐赠

延伸阅读:

常荣声学中央空调消毒产品列入省工信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央空调消毒查看更多>超声在线消毒器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