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向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中央空调消毒抗疫设备

2020-05-18 09:21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超声在线消毒系统超声雾化器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响应国务院印发关于《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的通知》要求,常荣声学向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捐赠“中央空调超声在线消毒系统” 6 套,用于支持我省部分公共体育、学校、医疗场所室内空调通风系统的消毒等体育健康公益事业,双方协定近期将捐赠实物送至约定地点进行安装调试和使用。

捐赠签约仪式于2020年5月14日上午10时在常荣声学公司总部“常荣会议室”顺利举行,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秘书长程兵女士及常荣声学党支部书记邹怡然各自代表双方进行了捐赠协议的签约。

中央空调超声在线消毒系统是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面对全球新冠肺炎大暴发的严峻形势而研制,旨在解决公共场所中央空调因疫情防控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目前已被江苏省工信厅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该装置主要通过超声雾化器产生高频谐振的超声波,将消毒液的液体快速雾化成细密气态干雾,消毒剂干雾与新风混合后进入消毒空间内形成消毒气溶胶,从而对一定空间的空气和物品实现全面杀菌消毒,且能实现完全自动化消杀,具有在线消毒、快速消毒、动态消毒、智能消毒、安全经济消毒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声在线消毒系统查看更多>超声雾化器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