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自建污水管网至污水处理厂是否豁免环评 广东省环境厅予以回复

2020-05-29 14:09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豁免环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就自建污水管网污水处理厂是否豁免环评的问题予以回复。

主题:自建污水管网至污水处理厂,是否豁免环评

内容:请问,企业自行新建约1公里污水管网,将经过预处理后的厂区污水接入集中污水处理厂,是否属于粤环函[2020]108号中城镇管网及管廊建设的豁免类别?

受理时间:2020-05-22

答复时间:2020-05-25

答复单位: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所述内容,该项目建议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我省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中“试行豁免一批建设项目环评手续”精神,豁免环评手续办理,但应落实相关环保措施,防止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豁免环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