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广州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指引(危险废物产生单位)

2020-06-29 11:2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州发布《广州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指引》。详情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和生态环境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提升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督促企业落实危险废物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实现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检查考核评分达标,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在2019年9月编制的《广州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指引》基础上,进行了修订完善。

指引采用图文并茂形式,对危险废物识别标志、申报登记、转移联单、经营许可、贮存设施等环境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作出统一指引标准,明确了达标参考样板。指引的修订印发,有助于指导企业逐项落实《工业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指标及抽查表》12大项27小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处理处置等行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危险废物产生单位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