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国产)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2020-07-02 15:2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环境监测能力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河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J-2020N309

项目名称: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国产)

预算金额:68000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02包 气相分子吸收光谱仪(省中心1台);全自动氮吹仪(省中心1台);生化培养箱(省中心1台);程控式封口机(省中心1台);高压灭菌器(省中心1台);03包 全自动高锰酸盐指数测定仪(水浴)(石家庄1台);双光束紫外分光光度计(石家庄1台);04包 低本底α、β测量仪(石家庄1台);放射性水样蒸发浓缩赶酸仪(石家庄1台);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历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标段)投标;3.4评标时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03日至2020年07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2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网上开标室-2机位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由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作为采购人统一采购,最终用户为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及河北省石家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招标公告中所注明采购内容为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及河北省石家庄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部采购内容。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址: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需要再次办理相关手续。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地 址:石家庄市雅清街30号

联系方式:0311-892533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

联系方式:0311-860639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振平、郑德志

电 话:0311-8606392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能力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