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 德创环保计划与宁波热电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2020-07-08 08:45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危险废物德创环保甬德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德创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与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宁波甬德资源有限公司。甬德资源计划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48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0%,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热电出资32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0%。

甬德资源旨在推动公司固废、土壤治理业务发展,经营范围拟定为:许可项目:危险废物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固体废物治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及场地修复装备制造;土壤及场地修复装备销售;污泥处理装备制造;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德创环保查看更多>甬德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