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广州番禺区又一座餐厨垃圾处理站建成投入使用

2020-07-08 09:12来源:番禺台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广州番禺区市桥街德兴餐厨垃圾处理站建成投入使用,日处理能力36吨,使市桥街的餐厨垃圾日处理能力提升到56吨。

7月7日上午8时多,记者在市桥街德兴公园内看到,园区里面除了原有的德兴生活垃圾中转站、绿化垃圾处理点之外,还新建了一座餐厨垃圾处理站,餐厨垃圾处理站安装了多台餐厨垃圾处理机,餐厨垃圾处理机的平台上有两名环卫工人在作业,用铁铲将餐厨垃圾铲入餐厨垃圾机的入口,餐厨垃圾处理机下方,有一名环卫工负责更换餐厨垃圾桶(提供重桶,搬走和清洗空桶)。餐厨垃圾处理站南侧设置了除臭房,专门处理餐厨垃圾处理过程中有可能产生的异味。据了解,德兴餐厨垃圾处理站于6月底建成、调试,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共安装了6台餐厨垃圾处理机,日处理能力36吨,餐厨垃圾经过处理后转化成有机肥。

操作员在餐厨垃圾处理机平台上作业

据市桥环卫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德兴餐厨垃圾处理站投入使用后,加上原有的餐厨垃圾处理点,市桥街餐厨垃圾日处理能力提升到56吨,下一步,还将选址增建一座餐厨垃圾处理站,进一步实现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的目标。此外,在德兴生活垃圾中转站和餐厨垃圾处理站区域,铺设了污水管网与外面的污水主管相连,用于收集生活垃圾中转站和餐厨垃圾处理站产生的污水,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