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走在“一路一带”上 —首创大气助力迪拜哈斯彦煤电站的清洁无尘化生产

2020-07-31 10:22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清洁无尘化生产环境粉尘治理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迪拜当地时间2020年7月20日凌晨4时34分,由哈电国际承建的迪拜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输煤系统两个阶段卸煤性能考核试验顺利完成,累计卸煤25万吨,良好地保证了1号机组上煤需求,顺利实现燃煤满负荷发电目标。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大工程项目,迪拜哈斯彦煤电站项目也是中东首个清洁燃煤电站,首次实现天然气和燃煤双燃料满负荷供电。

建设中的迪拜哈斯彦燃煤电站

迪拜哈斯彦燃煤电站输煤系统

为实现清洁无尘化生产作业,迪拜哈斯彦煤电站项目输煤系统的环境粉尘治理采用了干雾抑尘设备,该设备是由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思泰意达”)承接。

干雾抑尘设备在迪拜哈斯彦煤电站项目的实施,标志着首创思泰意达严格按照美标、欧标的要求,经过创新地自主设计与产品研发、有效地生产制造、安全地安装等全流程,顺利地通过了BV检验。

迪拜哈斯彦燃煤电站输煤系统

为使产品全面符合严格细致的美标要求,首创思泰意达深入研究相关产品的美标、欧标设计规范,严把生产制造工艺流程的各个环节,做好各项产品检验;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碰到了很多从未遇见的难题,但凭借坚定执着的信念、刻苦钻研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的力量,最终确保了项目任务如期达成、产品顺利交付,再一次展现了首创思泰意达的专业水准和综合实力,为公司在海外电力行业环境治理项目的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科技守护蓝天”,首创人坚定地走在“一带一路”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无尘化生产查看更多>环境粉尘治理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