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维尔利:与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29 08:0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维尔利固体废弃物国投生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维尔利公布,近日,公司与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友好协商,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拟利用双方在产业及资本合作方面的优势在固体废弃物处理(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固废、建筑垃圾资源化、医废及工业固废、再生资源利用、环卫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探索、合作。

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系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作为发展生态环境业务的专业化平台公司,其致力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业务的发展,重点在固体废弃物处理、高品质下沉式水厂、流域综合治理等领域布局。

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央企下属全资子公司,在资金、社会资源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其作为发展生态环境业务的专业化平台公司,致力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业务的发展,重点布局固体废弃物处理、高品质下沉式水厂、流域综合治理等领域。公司是专业从事节能环保工程的技术型企业,具体业务涵盖城乡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等多个领域。经过多年的项目实践积累和技术研发攻关,在环保工程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及先进技术水平,承接建设了多项环保项目。

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方在资金、建设、技术、人才等领域的优势,全面开展在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领域的探索合作,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此次合作符合公司“有机及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无害化”的业务发展定位,有利于公司整合外部资源不断拓展各项核心业务,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未来如双方有具体项目落地合作,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尔利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国投生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