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单广袖赴中建环能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6 15:23来源:中建环能作者:龚宣亦关键词:中建环能中建集团单广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中建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广袖调研中建环能,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技术产品,强化科技创新,奋力开拓市场,努力跻身行业 “第一方阵”。

1.jpg

调研期间,单广袖参观了中建环能西部制造基地,听取了西部制造基地二期和东部制造基地三期建设进展及成果汇报,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技术产品研发逻辑、产品特性和趋势、二期基地打造规划等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随后深入中建环能淮口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运营管理情况和污水处理工艺情况,强调继续做好安全运营工作,为实现绿水青山保驾护航。

2.jpg

在中建环能会议室,单广袖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建环能总裁管理团队作工作汇报,介绍了公司当前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分别作汇报发言。

3.jpg

单广袖对中建环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建环能下一阶段经营发展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保持战略定位

环保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建环能要充分认清所处阶段和当前形势,保持“中建集团环保领域发展生力军”的战略定位,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努力跻身环保企业“第一方阵”。

二是关注客户需求

在打通技术产品研产销链条的过程中,中建环能要抓住市场核心诉求,明确目标客户,深挖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难点问题,满足客户的综合体验。

三是持续提升能力

中建环能要理性看待利润,要将合理的利润持续投入到企业能力建设和提升中,强化科技创新,加大市场拓展,推动管理升级,补齐资质短板。

四是加强内部协同

中建环能在拓展内部市场时,要聚焦标志性、创新性项目,打造“典型案例”,形成品牌和技术示范效应,以此为契机发挥央企优势,拓展外部市场。

五是做实党建工作

中建环能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人才建设、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相结合。一方面联动人力资源管理,加强正面激励引导,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一方面强化企业品牌建设宣传,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相关领导,中建环能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中建集团查看更多>单广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