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联泰环保:签订汕头潮阳区潮关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2020-10-17 09:2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联泰环保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泰环保公布,2020年10月16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汕头联泰关埠水务有限公司与公司、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濠市政”)及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南设计院”)签订了《汕头市潮阳区潮关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

公司、达濠市政及中南设计院是汕头市潮阳区潮关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中标联合体的成员,根据《项目招标文件》《联合体协议》和项目合同的约定,公司负责承接该项目设备采购等工作,并协助项目公司完成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建设、投融资、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工作;达濠市政负责承接该项目施工总承包等工作;中南设计院负责承接该项目勘察和设计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泰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