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朗盛已将反渗透膜业务剥离给苏伊士

2021-01-13 09:12来源:中塑在线关键词:反渗透膜苏伊士集团朗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hemweek称,朗盛已将其膜业务出售给法国资源管理公司苏伊士集团

此前,朗盛在20年7月份宣布了这项交易,当时朗盛对其水处理技术部门进行了重组,从而出售了其反渗透膜业务。

双方同意不透露水处理业务的收购价格。

从2021年1月1日起,位于德国比特菲尔德的生产工厂、研究设施和附属员工被转移给苏伊士。

此前曾报道,朗盛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几乎是去年同期的8倍,达到7.98亿欧元(9.43亿美元)。这首要是由于4月份向麦格理基础设施和房地产资产公司出售了其持有的化工园区管理公司Currenta 40%的股权,取得了7.4亿欧元的处置收益。该公司表示,由于许多行业需求疲软和原材料价格下降,销售额同比下降16.7%,至14.4亿欧元。EBITDA和EBIT分别缩减23.8%和57.3%,至1.98亿欧元和6100万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反渗透膜查看更多>苏伊士集团查看更多>朗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