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三峡资本拟不再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2021-01-28 08:3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天津创业环保三峡资本长江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月28日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发布公告,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公司经审慎分析并与相关各方反覆沟通,三峡资本拟不再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A股股票;公司拟与长江生态、三峡资本签署《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部分条款之终止协议》,部分终止协议约定三峡资本自愿放弃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A股股票,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中公司和三峡资本相关的条款自动终止,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不再对三峡资本发生法律效力;长江生态继续按照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约定的条款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A股股票;除和三峡资本相关的条款外,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约定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继续对公司和长江生态发生效力。

如部分终止协议顺利签署,则构成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的调整;本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调整后,三峡资本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金额和发行股票数量将作相应调减。本次发行对象保留长江生态与市政投资。调整后,长江生态拟认购179,856,115股,拟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市政投资拟认购35,971,223股,拟认购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此外,调整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创业环保查看更多>三峡资本查看更多>长江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