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云南凤庆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2022-04-21 14:14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餐厨垃圾资源化垃圾资源化处置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云南省凤庆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启动招标,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100万元,项目按临时分选中转站处置阶段和资源化处置阶段实施建设,其中,临时分选中转站处置阶段的处置能力不低于20吨/日,资源化处置阶段的处理能力不低于60吨/日。详情如下:

标段编号: GC530900202220086001001

标段名称:凤庆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2-04-26 18: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05-12 09:00

开标地点: 开标室一(凤庆县)

开标方式: 网上智能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递交

标段合同估算价: 410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本项目计划新建一座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置厂,对凤庆县建成区范围内餐饮服务经营者、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餐厨垃圾进行资源化处置,参考实际情况未来可将各乡镇学校食堂、家庭厨余垃圾及其他厨余垃圾纳入处置范围。结合实际情况,项目按临时分选中转站处置阶段和资源化处置阶段实施建设,其中,临时分选中转站处置阶段的处置能力不低于20吨/日,资源化处置阶段的处理能力不低于60吨/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100万元,最终以审批通过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设计文件为准。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经第三方审计的2019年至2021年任意连续两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成立不满二年的企业提供成立后的财务资料);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 (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商业信誉; (四)投标人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21年1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收缴纳证明及社保缴纳证明); (五)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公布的“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六)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人员”及“被执行人信息”名单; (七)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被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被处以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没有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参加投标活动的期限未满情形); (八)投标人经营活动没有处于被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或管制的状态、经营活动未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诉讼或仲裁的对象; (九)投标人具备相应的技术、财务、管理人员; (十)投标人具备切实可行的经营方案和提供持续、稳定、及时、安全的处置服务能力; (十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形时,招标人有权将有关投标作废标处理; (十二)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负责人资格: /

业绩要求: /

其他: 详见投标文件

是否缴纳保证金: 是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保证保险

投标保证金金额: 5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2-05-12 09:00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凤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经办人: 张勇

办公电话: 13908838651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建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杨绍波

办公电话: 18214569791

移动电话: 1821456979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处置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