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当前位置:环保 > 技术 > 正文

内心不够强大慎入!纽约的便便去哪了?实拍污水处理厂(组图)

北极星环保网来源:中国给水排水微信2016/12/15 13:36:35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 水处理  关键词: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格栅

北极星环保网讯:牛顿溪污水处理厂坐落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绿点社区,这座污水处理厂毗邻牛顿溪,北面就是著名的长岛市。污水处理厂从1967年开始运营至今,已经经过数次翻修和扩建——包括那几个银光闪闪的蛋形消化腔——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承担不断发展进化的纽约市的污水处理任务。

对了,我是不是说的不够清楚,其实这座设施里装的全是便便。

牛顿溪是纽约城最大的一座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约2.5亿加仑。大多数污水来自绿点社区、威廉堡和曼哈顿中心城区,所有这些地方的污水通过一个独特的联合下水系统被送到这里。


垃圾统统不要

联合下水系统的意思是无论是街道上的水,还是公寓中排出的污水都汇聚在同一个下水道里。听起来好像不是个好主意,没错,因为这的确不是什么好办法,但是,比起能够将两者分开处理的分离式下水系统,这种更容易建造。正因为如此,纽约城的污水处理比其他城市更加复杂。因为相对干净一些的街道水会和其他垃圾一起在这根屎管中流淌,而过多的垃圾和杂物又会损坏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设备。所以处理厂需要分拣设备。


为了确保不会有大块的不是便便的垃圾进入工厂,系统会用数道不同的们进行筛选,确保只有废水才能进入工厂。下水道中的溢流阀会将漂浮的垃圾阻挡在外面,同时不会减缓水流速度。

通过第一道屏障的垃圾,不管是什么都会被机械格栅一一拦下,就是上图这东西。为了防止垃圾太多堵塞,会有一个刮刀定期将卡在格栅上的垃圾扫掉。同时,便便和废水继续向前流到下面这些装置中。


延伸阅读:

【重磅】美国燃煤电厂脱硫废水环保法规和处理技术

【污师说】说到膜技术----还得看日本的

环保技术人员学习成长交流群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全在这里

投稿联系: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推荐阅读

MBBR工艺工作原理及应用特点
本文主要介绍了移动床生物膜工艺的的工作原理,探
火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分析
国务院发布“水十条”以来,国家将强化对各类水污
几种垃圾焚烧炉排的介绍
众所周知,炉排系统是炉排式垃圾焚烧炉中最核心的
软化树脂知识点详细讲解
水处理树脂分为阳离子树脂和阴离子树脂,阳离子树
烟道设计培训资料
火力发电厂,烟道设计培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烟气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