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当前位置:环保 > 技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十五届(1982~2017)全国膜法水处理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北极星环保网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4/24 16:54:42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 水处理  关键词:水处理技术 膜技术 海水淡化

北极星环保网讯:主办单位: 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

国家液体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浙江省膜产业协会

浙江省膜学会

协办单位: 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

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及苦咸水淡化膜分会

浙江大学膜与水处理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媒体支持:《水处理技术》 《工业水处理》《中国给水排水》《膜科学与技术》

《亚洲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 慧聪网 谷腾网 中国水业网

前 言

“别来十年学不厌,读破万卷诗愈美”,学习是企业技术升级与创新发展的不竭源泉,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膜技术启蒙传播与深度研究的领航级权威社团,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高度重视在岗专业人才的精英式培养与圈层化教育。自1982年起,便率先在全国组办膜法水处理技术高级研修班,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4届。三十多年来,研修班始终以知行合一,追求卓越的专业精神,紧密依托院士领衔的顶尖智库力量,携手业内权威机构,历经时代变革,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用全面系统、务实高效、深入先进的办班质量赢得了业界一致认可,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推动了我国膜法水处理技术领军人才定制培养与跨领域交叉融合,成为中国全膜法一站式品质研修的典范旗帜与首选舞台。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初心如画,梦想激扬。第三十五届全国膜法水处理技术高级研修班再度扬帆远航。本届研修班袭承经典,深挖权威平台优势,强调变革引领,创新驱动,结合市场需求与学员反馈,深度优化授课师资与教材,率先打破以往办班规制,匠心首创“公共课+专业课+互动课”专题选修新模式,全局重构教学方案与模块。授课内容全面覆盖海水淡化、废水资源化、黑臭水体净化、垃圾渗透液处理、膜产品与新材料等多个重点领域,并围绕理论研究最新进展、典型工程应用实践、工艺设计疑点难点、技术进展热点盲点等多维视角,全国精聘名师大家,展开系统深入、生动高效的讲解与剖析,领先架设“理论研究进展+分类专题研讨+热点难点互动+技术强化沙龙+学员风采展示+案场直击实践+延展互助圈层”等七大教学模块,全程凸显务实避虚,实用为先的授课理念,积极倡导好学多问,有疑必解的学习态度,努力营造交叉融合、分享互助的圈层文化,不懈提升研修实效与互动效果。以创意定制、量身培训的新模式在新形势下继续引领行业研修新风尚。研修结束后,经考试合格的学员还将由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颁发结业证书。

多少事,从来急,只争朝夕。光阴紧迫,让我们不负韶华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学!恳诚欢迎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业界朋友、行业同仁及感兴趣的专业人士踊跃报名参加或组团学习,与我们一起再续华章。现将具体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6月17日(9:00-22:00)

培训时间:2017年6月18~20日

培训地址:纳德自由酒店(杭州市湖州街20号)

交通路线:1、机场大巴(往北站方向的)直达纳德自由酒店停靠站;

2、公交48路、63路、129路、209路、102路至“湖州街沈半路口”站下;

3、公交277路、338路、307路、321路、371路至“皋亭坝”站下。

二、研修内容

※ 高性能、抗污染的各类膜材料及相关膜设备的研发;

※ 膜污染处理工艺及膜清洗、膜检测;

※ 不同类型处理水的膜工艺及其优化控制;

※ 海水及苦咸水脱盐淡化技术发展与典型应用案例;

※ 陶瓷膜、MBR、EDI等多膜种技术研究进展及典型应用案例;

※ 零排放、脱硫脱酸、蒸发结晶、垃圾渗透液、黑臭水体净化等热点、难点及盲点解析;

※ 反渗透、正渗透、纳滤、超滤、渗透汽化、油水分离等集成膜技术应用;

※ 煤化、电力、印染、石油、造纸、医药、市政、核电等多个领域废污水处理技术应用进展。

三、参研对象

※ 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相关环保、水务部门的管理或工作人员;

※ 各大中型市政设计院、规划院、科研院所、工业园区的主管、设计与研发代表;

※ 电镀、煤化、电力、造纸、印染、市政、医药、石油等用户单位的管理或技术人员;

※ 各相关水处理工程公司、设备生产企业、水务集团、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等涉水企业高管、技术总监、产品经理或研发人员;

※ 有志于提升技术水平,了解业界动态的专业工作者或高校师生代表。

环保技术人员学习成长交流群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全在这里

投稿联系: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推荐阅读

MBBR工艺工作原理及应用特点
本文主要介绍了移动床生物膜工艺的的工作原理,探
火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分析
国务院发布“水十条”以来,国家将强化对各类水污
几种垃圾焚烧炉排的介绍
众所周知,炉排系统是炉排式垃圾焚烧炉中最核心的
软化树脂知识点详细讲解
水处理树脂分为阳离子树脂和阴离子树脂,阳离子树
烟道设计培训资料
火力发电厂,烟道设计培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烟气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