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当前位置:环保 > 技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水务企业“一带一路”项目机遇与管理实践经验分享研讨班》

北极星环保网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7/10 18:01:16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 水处理  关键词:水务企业 节能环保 一带一路

北极星环保网讯:随着我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先行的战略倡议的出台和亚投行的成立,沿线国家将迎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相伴而生的项目机遇的蓝海也即将到来。在新的形势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规模和力度亦将突飞猛进。

项目,是企业提升绩效的载体但往往伴随着风险,企业对项目机遇的驾驭能力、对全球资源的组织能力、对自身项目管理人才的培养和对管理资产的提炼和储备都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

为了协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即将到来的项目机遇,让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了解国家战略、把握机遇与挑战、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应对项目风险、项目开拓创新、提炼管理过程资产等要点,提升企业投资项目成功率及企业治理水平,打造企业与国际规范接轨的项目执行及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此背景下,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与美国项目管理学院中国总代理/国际项目经理IPMP业务中心华鼎维赢(北京)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2016年以来开展了数期“一带一路”项目机遇与项目管理专题研讨班,引起业界巨大反响和好评。

来参加培训的企业有: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煤炭、国投电力、国电集团、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煤建设集团、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中信集团渤海铝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中国化学工业集团、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中国一汽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兴际华集团、中国电子进出口彩虹公司、鞍钢集团、中软巨人公司、北京交控公司、中国邮电器材集团等数十家企业,还有近十家为“一带一路”厉兵秣马的民营企业,学员数百人。

系列研讨班获得了学员及发改委有关领导的高度好评,三峡集团总会计师、中煤建设集团副总及中国一汽战略总监等学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开拓思路、理论实践高度结合、信息量巨大的高品质的培训班,师资堪称国内一流水平。

日前,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与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业务总代理机构华鼎维赢(北京)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定于2017年8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北京举办《水务企业“一带一路”项目机遇与项目管理实践分享研讨班》。具体培训方案和时间安排如下:

【课程安排】

水务企业水务企业

【课程框架】

环保技术人员学习成长交流群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全在这里

投稿联系: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推荐阅读

MBBR工艺工作原理及应用特点
本文主要介绍了移动床生物膜工艺的的工作原理,探
火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分析
国务院发布“水十条”以来,国家将强化对各类水污
几种垃圾焚烧炉排的介绍
众所周知,炉排系统是炉排式垃圾焚烧炉中最核心的
软化树脂知识点详细讲解
水处理树脂分为阳离子树脂和阴离子树脂,阳离子树
烟道设计培训资料
火力发电厂,烟道设计培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烟气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