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亮相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展】

6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世环会【国际环保展】设立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专区,安徽铭嘉泵业有限公司、山东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宜兴环保城、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亿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境科技示范基地、江苏隽诺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光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协诚高科控制系统有限公司/青岛翱海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北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鼎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航奔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等企业将在展会现场亮相。

 

 

 

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节能环保领域的专业化公司,依托轨道交通相关环保产业基础和高端装备制造能力,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业务范围涵盖轨道交通及工业企业节能环保业务、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服务等,可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材料、高端节能环保装备及工程、运营服务,致力于成为立足轨道交通的工业绿色制造及城镇环境友好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旗下子公司湖南中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咨询、设计、施工与运营全环保产业链的中型环保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市政给水、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工业废气、垃圾渗滤液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环境整治、 土壤修复等环保领域。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25.sz),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市政、流域及村镇水环境治理,钢铁、煤炭等工业水处理,工业过程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技术平台——产品线——产品”为划分的技术研发体系,建立起以混凝分离、过滤分离、生化处理、水力流体、热交换、离心分离为基础的6个技术平台,逐步拓展成以磁分离、磁沉淀、孔板格栅、磁生化、离心脱水、污泥干化等为主的9条产品线和近20大类创新产品。

EMUM超磁分离水体净化设备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

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建于2007年,是全国环保设备交易中心,地处长三角中心城市宜兴市环科新城核心区域,坐拥

“沪宁杭”立体交通物流枢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总投资约13亿元,是集“产品交易、会议展览、仓储物流、商务配套、生活配套”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以环保设备为主,商业配套、生活配套等为辅的大型专业市场。作为环保产业综合体,环保城一、二期规划有:环保设备展示交易中心、环保装备名优品牌展贸示范区、国际环保装备博览中心、环保科技成果展示中心、环保产业服务中心和商住配套设施(商务中心、商业中心、生活中心)。

 

江苏隽诺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隽诺环保是一家专注于固废处理系统设备研发、制造和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高端设备研发、制造能力为基础,具有全球化的客户市场和服务经验,同时依托团队的专业能力,整合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为固废综合处置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系统解决方案。

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系统 

山东北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北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国内可同时承接BOT(建设运营转让)、EPC(工程总承包)、EMC(合同能源管理)等模式的大型环保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集团。

公司主营业务:危险废弃物物化处理(HW08 HW09 HW06 HW34 HW35)、催化剂研发生产(芬顿催化、臭氧催化)、废油收集、再生、利用等业务。

 

FENTON流化床技术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1世环会【国际环保展】
开始时间: 2021-06-02
结束时间: 2021-06-04
举办地区: 上海
举办场馆: 上海 | 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主办单位: 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会展面积:15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16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