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小微排污企业

小微排污企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小微排污企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小微排污企业最新动态。了解小微排污企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小微排污企业”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网2021-01-25 10:35:14

排污企业特别是小微排污企业,在环保设备的更新投入上要给予一定的贷款支持,减轻企业的运营压力,提高企业绿色发展动力。...2020年,全省环保税纳税人从2017年(环保税开征前)的8678户增加至17339户,增长99.8%,使更多的排污企业纳入污染防治监管体系。突出环境代偿理念,减排效果更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06 09:13:38

结对服务企业原则上要覆盖大、中、小微不同规模,兼顾传统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排污企业、第三方治理企业等不同类型企业。全省“雄鹰行动”培育企业优先列入结对服务企业名单。

类别: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7-19 09:35:04

流动性放松、民营及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减税降费等政策成效初显,有望在下半年看到基本面的改善。...生态环境部将对监测机构、排污单位、运维质量进行检查,时间规划上2018-2020年每年的检查侧重各有不同,2018-2020年检查的重点排污企业分别是长江经济带、汾渭平原和京津冀及周边;2018-2020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5-08 13:34:42

五、强化信用监管,联合惩戒违法排污企业。对环保部门查处的违法排放水污染物等违法失信企业依法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并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坚持生产生态生活相融合,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小微创业园建设,引导传统行业小微企业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实施清洁生产,降低能耗和污染排放,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消费日报网2015-04-30 13:28:20

随着政策的不断深入,国家对于排污企业的监管力度将会越来越大,它们面临的将是巨额的处罚金或高额的环保投入成本。...这些小微纸厂的关停,将有利于加快行业落后产能的淘汰、资源整合,为行业赢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柯桥日报2015-01-09 09:10:30

李丹红所销售的废气净化设备畅销,这其中的商机是来自2014年下半年柯桥区对小微排污企业的整治提升。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23 16:49:26

何地之浙江:浙江嘉兴多方面着手推进大气污染防治;8月1日起,浙江嘉兴柯桥区全面启动小微排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浙江金华铁腕治理可燃爆粉尘;浙江省按照关停淘汰一批、整治提升一批、搬迁入园一批的要求,大力推进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0-14 13:06:37

有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环境执法的重点是治气和整治小微排污企业,在查处时将对超标排放者加大处罚力度。同时,你点我查活动将常态化,夜间和双休日等非工作时间也将开展起来。

类别:来源:嘉兴日报2014-09-28 08:20:27

柯桥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办有关负责人说,对超过整改期限,且整改不力、整治无望的小微排污企业,彻底淘汰关停。...9月24日起,浙江嘉兴柯桥区组织5个督查小组对小微排污企业整治进行督查。据介绍,截至目前,该区集中关停630家证照不全且违法排污的小微排污企业,提前完成关停任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工业报2014-09-10 13:32:34

但今年以来,柯桥区环保部门加大环境整治力度,重点整治无证无照的小微排污企业。截止6月,柯桥区已关停取缔小微排污企业79家,其中对拒不执行的14家小微排污企业采取断水断电措施强制关停。

类别:来源:浙江环保新闻网2014-08-29 13:12:23

记者昨日从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办获悉,截至8月26日,全区集中关停627家证照不全且违法排污的小微排污企业,提前完成关停任务。...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办有关负责人说,对超过整改期限,且整改不力、整治无望的小微排污企业,实现彻底淘汰关停。

类别:来源:柯桥日报2014-08-21 14:14:20

柯岩街道通过调查摸底发现,辖区内无证无照小微排污企业共149家,大多集中在路南、余渚工业区及村(居)出租厂房内,涉及印纸印花、烫金、复合、涂层等行业,8月6日已集中关停了34家。

类别:来源:绍兴晚报2014-08-14 08:45:43

自8月份以来,柯桥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对小微排污企业开展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集中关停了138家。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柯岩街道取缔无证经营的布匹复合加工作坊。

类别:来源:绍兴日报2014-08-04 09:06:05

到8月底前完成小微排污企业的关停工作,到9月底前完成不合格小餐饮单位关停工作,柯桥区柯桥街道从近期起至年底,针对街道小微排污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小餐饮单位全面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区域大气污染及水污染防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绍兴晚报2014-07-22 08:50:54

上半年,柯桥区通过试点整治和群众举报查处,已陆陆续续关停取缔了80多家小微排污企业。下一步,柯桥区要求各镇街牵头全面摸排小微排污企业,于7月底前拿出基础数据,8月1日到8月31日为集中关停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