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提高绩效”相关结果1181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10小时前

      绩效分级重点行业新、改、扩建项目原则上达到绩效a级或国内清洁生产先进水平。...推进一体化示范区地热供暖示范项目和泌阳县商务中心区地热供暖项目,提高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水平。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昨天

      一、主要目标到2028年,烧结砖瓦行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绿色发展水平显著提高,智能制造能力持续增强,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高,行业高质量发展质效稳步提升。——行业整合取得新进展。...加快推进深度治理和超低排放改造,在产企业治理水平达到重污染天气绩效b级及以上,力争单线产能6000万标砖/年及以上企业中50%被评为b级及以上,错峰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可再生资源在原燃料中的占比持续上升,

      来源:浙江省财政厅2024-04-23

      支持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监测领域设备更新,提高智能化监测能力,省级财政统筹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对省级项目予以支持,市县项目由各地制定相应支持政策。政策期限为2024—2027年。...支持各地开展锅炉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业炉窑综合治理、企业大气污染防治绩效提级改造,鼓励各地因地制宜出台补助政策,省级财政统筹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结合任务完成情况对市县予以激励支持。

      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mark>绩效</mark>分级管理细则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4-04-23

      提高企业环境治理能力,落实差异化管控措施,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我厅制定了《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管理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印发《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管理细则》,本细则适用于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 年修订版)》《关于印发 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补充说明的通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4-04-19

      (三)项目绩效审查项目的环境效益、生态效益应清晰完整,项目实施后全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及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率提高情况核算清晰。...2025年)》《宁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施意见》精神,扎实推进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面完成“十四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目标任务,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4-18

      支持绿色建材企业打造成为“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绿色工厂,争创环保绩效a、b级或绩效引领性企业。通过能耗限额、污染物排放控制等途径淘汰落后产能。...优化用能结构,提高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比例,提升终端用能电气化水平,鼓励氢能、生物质燃料、垃圾衍生燃料等替代能源在水泥等工业窑炉中的应用。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2024-04-17

      在市人民政府统一领导下,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提高联防联控和快速反应能力。充分发挥各部门专业优势,采取准确、有效的应对措施。积极倡导公众参与,提高社会参与程度。...坚持实施差异化管控措施,动态更新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落实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管理,开展重点行业绩效分级达a行动,推动行业清洁生产和污染治理水平整体提升,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双赢。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6

      以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为首要目标,引导公众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提高重污染天气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降低重污染天气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影响。2.属地管理,应急联动。

      来源:马钢家园2024-04-09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找准企业发展定位;践行“四化”“四有”经营方针,奋力改善经营绩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实提高公司治理效能;始终坚守严格苛求、勤勉尽责。...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04-09

      计划实施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须向辖区工信部门(联系方式详见附件6)提交《深圳市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征集表》(附件1),各区工信部门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初审,在审核过程中提高企业清洁生产技改方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纳入审核计划名单的企业应按发布的审核计划要求及时完成清洁生产相关工作,登录“服务平台”填写清洁生产审核绩效表第一稿(送审稿),上传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送审稿)。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24-04-01

      省级发展改革委申报投资计划时,应按照我委确定的专项绩效指标填报专项投资计划绩效目标,随投资计划一并报送。...第七条 省级发展改革委负责投资计划的汇总申报、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要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国家重大建—3—设项目库)加强项目储备,编制项目三年滚动投资计划,持续动态更新储备项目信息,提高项目储备质量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2024-03-29

      大力推广应用电厂供热改造等先进技术装备,对现役火电机组进行供热改造,有效提高电厂机组综合利用效率。...运输方式等达到b级以上绩效水平;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大宗货物年货运量150万吨及以上的,原则上要接入铁路专用线或管道;具有铁路专用线的,大宗货物铁路运输比例应达到80%以上。

      北京市顺义区印发《顺义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024年行动计划》

      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2024-03-26

      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将纳入区政府绩效管理体系;对因工作不力、行政效率低下、履职缺位等导致未完成目标任务的,严格依纪依规追究责任。...市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经区政府同意,现将《顺义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024年行动计划》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要求如下: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3-19

      到2025年,城市污水处理厂进水生化需氧量(bod)浓度高于100毫克/升的规模占比达到90%或较2022年提高5个百分点,污水收集效能明显提升。(三)推进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补空白。...排水主管部门要构建以污染物收集效能为导向的管网运行维护绩效考核体系和付费体系,对污水处理厂和管网联动按效付费。以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效能为目标,建设城市污水管网全覆盖样板区。五、保障措施(十)加强组织领导

      来源:宿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8

      在市人民政府统一领导下,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提高联防联控和快速反应能力。充分发挥各部门专业优势,采取准确、有效的应对措施。积极倡导公众参与,提高社会参与程度。...坚持实施差异化管控措施,动态更新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落实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管理,开展重点行业绩效分级达a行动,推动行业清洁生产和污染治理水平整体提升,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双赢。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2

      5.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详见附件2)。...申报项目应在满足《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gb37822-2019)及相应行业排放标准的前提下,进一步采取有效减少vocs无组织排放的项目,如:提高vocs废气收集率改造工程等。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下达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污染治理方向)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来源:重庆市财政局2024-03-11

      三、为提高中央基建资金使用效益,请抓紧分解下达资金预算,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绩效管理与监督。...请严格按照渝发改资环〔2023〕1527号文件下达的投资计划开展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并对照渝发改资环〔2023〕1527号文件所列绩效目标(详见附件)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和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来源: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2024-03-08

      区财政局作为本项目垃圾治理基本服务费和垃圾治理转运服务费付款部门,根据区住建局统计、核准、上报的垃圾转运量和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结果,按合同约定支付垃圾治理基本服务费和垃圾治理转运服务费。(四)区住建局。...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5月3日六安市裕安区农村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监管实施细则一、范围为进一步提高裕安区农村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有效解决ppp项目面临着系统性不足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1

      (征求意见稿)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重点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2023〕48号)、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等5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重点行业污染整治提升“揭榜挂帅、全程亮晒、绩效比拼...推动重点化工园区及重点企业异味溯源及治理,提高生产工序/环节密闭性和废气收集效率。(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按职责分工负责)持续提高水污染防治水平。

      来源: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2-28

      第六条【考核评价】 自治区实行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价制度,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评价的内容。...第九条【科技创新】 鼓励、支持城镇生活垃圾管理领域科技创新,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的开发利用,提高城镇生活垃圾管理水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