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气候安全

气候安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气候安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气候安全最新动态。了解气候安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候安全”相关结果15个
《湖北省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发布!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23 10:40:15

碳市场建设深入推进,应对气候变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取得新进展,气候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杜祥琬院士:对“碳达峰”“碳中和”的八点思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财经2021-06-15 09:43:13

从长远看,能源结构优化会使效率更高,使我国能源更独立、更安全,更好地保障环境安全和气候安全。第四,我国宣示的“双碳”目标立足国情,符合“共区原则”。

杜祥琬: 试论碳达峰与碳中和

类别:碳交易来源:人民智库2021-06-09 08:29:42

除此之外,环境安全、气候安全,能源造成的环境问题(大气、水、可持续等)和气候问题要解决好。3.重新认识我国的能源资源禀赋。丰富的非化石能源资源是我国能源资源禀赋的重要组成部分。

类别:碳交易来源:《环球》杂志2021-03-19 13:16:37

此外,气候安全是典型的全球公共产品,唯有国际社会通力合作才能实现。作为世界上碳排放量最多的国家之一,中国在保障气候安全方面负有责任。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0-09 11:02:02

2020年,中国正式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增加向包括气候安全在内的自然资本的投资、用低碳转型打造经济增长新动能,是加快可持续发展、让中国和世界人民享受中国现代化红利的必然选择,也是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科技日报2020-04-30 08:55:22

据悉,自2003年以来,青海省气象局逐步开展了草地、湖泊、湿地、土地荒漠化等生态要素观测,为生态安全与气候安全提供全链条保障服务。

徐华清:推进区域碳交易试点向全国过渡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浪财经2018-08-17 09:14:26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应对气候变化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球的气候安全和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明确提到引导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而且从四个方面进一步有效地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类别:综合来源:紫光阁2017-04-19 09:33:00

目前,河北省气象局正筹备设立气候安全评估专家组,围绕雄安新区气候安全和承载力开展精细化评估,并将推动优先建立雄安新区气象服务保障工程,加紧构建新区气象服务机制。...4月10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局了解到,围绕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战略任务和战略需求,气象部门将精细评估该区域气候安全和气候承载力,为新区科学规划提供气象支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观察2016-12-23 09:32:21

所以土壤对、水安全、水过滤、气候安全、生态系统、污染物处理、食物的提供,还有我们纤维能力的提供,还有人体健康,都有非常大的作用。4、土壤安全土壤安全影响着我们的食物安全。那么,中国的情况怎么样呢?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6-04-25 15:42:20

站在全球气候治理的新起点,让我们齐心协力,化挑战为机遇,共建气候安全、绿色发展的美好家园,造福人类和子孙后代。谢谢大家。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日报2016-04-11 16:14:55

同年12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又谈到了森林,指出森林是国家、民族最大的生存资本,是人类生存的根基,关系生存安全、淡水安全、国土安全、物种安全、气候安全和国家外交大局。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23 08:48:38

写在二○一六年世界气象日之际今年3月23日是第五十六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是直面更热、更旱、更涝的未来,旨在呼吁公众正视气候风险,关注气候安全,主动适应气候变化。...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保障我国气候安全。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也是世界上受气候变化影响最明显的国家之一。全球气候变化已经对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安全产生影响,并带来许多新问题,提出新挑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3-16 09:15:41

谢德体指出,土壤作为农业最基本的生产资料基础,关系到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生态安全,甚至气候安全、农业安全,包括土壤生物资源的安全。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财经2015-12-16 11:29:44

上述更深层次的转型与今天众多政治家眼中低垂的果实不同,是实现气候安全(即将温度升高控制在2℃以内)的唯一道路。如果用燃气代替燃煤,或者推广更高效的燃气车辆,我们就有可能陷入到高碳陷阱之中。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4-11-19 09:25:03

他们所发表的声明给全球带来了一次为实现气候安全而奋斗的机会毫无疑问也是最后一次机会。全球气温在升高,气候谈判的热度同样也在升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