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类污染源”相关结果234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2024-03-29

      2024年年底前,全市分散建设的燃料类煤气发生炉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推进南阳中誉发电有限公司2台1000兆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供热改造,2024年年底前关停整合30万千瓦以上热电联产机组供热合理半径范围内的落后燃煤小热电机组(含自备电厂),稳妥有序淘汰供热管网覆盖范围内的燃煤锅炉和散煤

      《牡丹江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20

      2020年废水、废气、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源达标率100%。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显著。截至2020年,全市8家重点企业29台燃煤火电机组均已实现达标排放。...2020年国控考核断面优于ⅲ类水质比例为75%,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黄冈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发布!

      来源:黄冈市生态环境局2022-10-18

      积极推进重点行业环保设施升级改造,全市新建燃煤发电机组及现役燃煤发电机组环保设施升级改造,淘汰关停不达标的小型燃煤发电机组,全市范围内退出煤炭生产。全面覆盖排污许可证制度管理。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5-10

      加强对固定污染源氮氧化物排放量大的企业的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将其作为污染天气应对重点管控对象、监督性监测及其他相关专项行动的重点检查对象,实施重点监管;将其列为污染源日常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特殊监管对象

      吉林: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融资企业及融资需求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0

      包括农用地污染治理修复、污染地块治理修复、耕地周边重金属污染源防控等项目。(四)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包括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生活垃圾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项目。(五)生态保护、修复类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17

      黄河兰州段地表水水质总体良好,出境水质综合评价持续稳定达到ⅱ类。黄河兰州段干支流水质达标率达到100%。什川桥、湟水桥面等断面水质较考核目标实现了升类和改善,提前完成“十三五”水质目标。...兰州市6个县级以上地表饮用水源水质稳定达到ⅲ类水质达标率100%。6个地下水点位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09

      不符合要求或者投资总额低于200万的工程治理类项目等不予入库。...大气污染防治项目申请入库类型包括燃煤污染控制、锅炉综合治理、工业污染治理、大气环境监测监管能力建设以及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其他有关重要事项相关的项目等。其中,燃煤污染控制以农村散煤治理为重点。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7-10

      邯郸工作组创新性地开展区域敏感源筛选研究以及邯钢搬迁的厂址优选工作,全面支撑区域污染源优化减排和科学减排,大气pm2.5浓度在2020年比2017年下降34%。...安庆工作组为地方量身定做城区黑臭水体治理、石塘湖水源地综合治理、浅水湖泊生态系统恢复重建等方案,为地方政府节约几千万治理经费,有效改善石塘湖、黄湖、大官湖水环境质量,均达ⅲ类标准。

      来源:吉林生态环境厅2021-06-23

      深化燃煤污染治理,实行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大力推动大型燃煤锅炉、钢铁、水泥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建立健全地下水环境监测网络,开展化学品生产企业、工业集聚区、矿山开采区等地下水污染源环境风险管控和修复。加快建设农村生活垃圾和畜禽粪污收集、运输和处置体系,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2021-06-12

      加快推进煤气发生炉清理整治,推动淘汰炉膛直径3米以下燃料类煤气发生炉,玻璃行业全面禁止掺烧高硫(硫含量大于3%)石油焦,具备改用天然气条件的,鼓励改用天然气。...推进淘汰热电联产供热官网覆盖范围内的燃煤加热、烘干炉(窑)。推动铸造(10吨/小时及以下)、岩棉等行业冲天炉改为电炉。(三)实施污染深度治理一是全面推进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综合治理。

      上海:燃煤耦合污泥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1291-2021)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4-09

      77.2 环境空气和废气二噁英类的测定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hj/t 373 固定污染源监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试行)hj/t 397 固定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hj/t 398 固定污染源排放烟气黑度的测定林格曼烟气黑度图法

      来源:青岛市生态环境局2021-04-02

      对于清理取缔类的,实行“两断三清”;对于整合搬迁或提升改造类的,坚持高标准,按照规模化和达标排放的要求整治到位。组织开展“回头看”,防止已查处取缔违法企业死灰复燃。6.推进钢铁行业环保绩效提升改造。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2021-03-30

      地表水质量好于ⅲ类水体比例,地表水质量劣ⅴ类水体比例,地下水质量ⅴ类水比例,县级及以上城市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比例等。3.应对气候变化指标。...考核各地是否坚持污染减排与生态扩容两手发力,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是否强化水环境质量管控措施,扎实推进重点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和入河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是否强化主要干支流河道、湖库生态缓冲带

      来源:广元新闻网2021-03-04

      嘉陵江、南河、白龙江水质常年保持ii类及以上,去年,南河达i类水质。...全市燃煤电厂和水泥厂全部完成了脱硫脱硝深度治理改造,制定了《广元市砖瓦砂石企业环境管理规范(试行)》,完成砂石砖瓦企业规范化整治,全市在产砖厂均进行了脱硫脱硝改造;淘汰燃煤锅炉191台,市城区燃煤小锅炉全面清零

      来源:定西环保2021-01-18

      ⅱ类和ⅲ类,九甸峡水库等11个县级及以上饮用水水源水质均稳定达到饮用水标准,安定区内官饮用水水源地等6个地下水考核点位水质均稳定达到ⅲ类标准,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

      来源:京环之声2021-01-18

      能源结构绿色低碳,大力推进能源清洁化战略,燃煤消费总量不断下降,基本实现平原地区“无煤化”,优质能源占比逐年提高,在北方城市中率先基本解决燃煤污染问题。...街道)颗粒物监测全覆盖;搭建全国首个重型汽车在线监控平台、建成全市统一的扬尘视频监控平台、创新开展挥发性有机物(vocs)和道路尘负荷走航监测;利用“热点网格”技术,实现精准识别、精准执法,在环境监测、污染源监管等方面全面构建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2021-01-12

      1969家、工业窑炉整治440家、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322家、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250台7629.4万千瓦,实施集中供热改造12万户、“煤改气”“煤改电”替代7.54万户,淘汰10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小锅炉...内蒙古自治区土壤污染防治三年攻坚计划》,全面完成全区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布设土壤国控监测点位1834个,实施完成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5个,“一企一档”推动247家涉重金属企业落实减排任务,排查整治涉镉污染源企业

      来源:沧州日报2021-01-08

      实施差异化管控,严防“一刀切”,制订“一厂一策”应急预案,涉及保障民生、保障城市正常运转或涉及国家战略性产业的保障类工业企业,纳入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实施差异化管控,坚决杜绝“一刀切”。...积极推进清洁取暖,基本完成农村地区生活和冬季取暖散煤“清零”;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组织开展散煤复燃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和查处散煤复燃问题;完成114台生物质锅炉、99台燃油锅炉淘汰改造;加强燃煤单位炉前煤质检测监管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1-16

      建成区禁止经营燃煤烧烤,严禁露天烧烤。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全市加油站、油库的油气回收设施全部正常运行。...一、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尽量减少开窗通风时间;医疗卫生机构加强对呼吸类疾病患者的就医指导和诊疗保障。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1-11

      /t64.1 大气固定污染源镉的测定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hj/t 77.2环境空气和废气二噁英类的测定同位素稀释高分辨气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hj/t 75 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试行)hj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