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华环保

新华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华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华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新华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华环保”相关结果13个
首个环保税征期结束 印刷企业收获环保投资回报“红包”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18-05-23 09:15:44

作为北京新华环保办公室副主任的刘云告诉记者:由于我们终端排污口检测的苯、甲苯、二甲苯的实际浓度均小于国家标准的50%,所以我们还享受了减按50%征费的优惠。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2-29 16:58:56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凝聚14届成功经验,累计30万观众买家资源,上届参展代表品牌有:【新风+空净】远大、blueair、a.o史密斯、飞利浦、3m、三个爸爸、二马、芬兰雅威、加拿大orkan、科适新风、霍尔新风、新华环保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9-28 15:19:32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梳理出2016年8月河北省新三板企业市值排行榜(以下简称:排行榜),其中有16家创新层企业、51家基础层企业,环保领域涵盖新华环保、海鹰环境等多家环保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6-08-25 11:45:00

而对于像新华环保这样的主要下游客户为冶金行业和电石行业的企业,受经济大气候的影响,下游客户开工不足,盈利水平下降,存在导致客户项目建设速度放缓,新开工项目减少,支付设备款项速度放慢的现象。

类别:综合来源:和君咨询集团2016-07-08 09:00:54

四、盈利能力显著提升,资本市场表现抢眼新三板环保设备行业的资产总规模达137.83亿元,其中超过5亿的公司有5家,分别是景津环保、神农股份、新华环保、苏氧股份和华新环保。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华环保2015-06-11 05:54:13

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周波平在接受新华环保专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随着2015年最严环保法和水十条的出台,让环保产业备受注目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市场机会。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华网2015-06-10 13:07:06

对此,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周波平在接受新华环保专访时说,很多专家甚至大部分人认为,汽车、电厂、钢厂的窑炉是主要原因。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15-05-12 15:58:09

新华环保了解,目前,我国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市场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起步慢于污水、废气治理。...新华环保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获得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我国发电装机容量136019万千瓦,如此庞大的装机容量,将消耗数量非常大的保温材料。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新华网2015-04-15 15:30:27

李倬舸对新华环保表示,尽管当前的现代化垃圾焚烧技术能够将二噁英有效分解,但民众仍旧对此持有疑虑,因而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技术问题。...李倬舸对新华环保分析,从目前国内和国际上的技术来看,一些垃圾焚烧企业和公众之间矛盾的发生,其实从技术上和管理上都是可以解决的。如果企业规范操作,透明公开的管理,矛盾和冲突是可以避免的。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4-15 08:38:23

日前,新华环保从国家环保部获悉,3月份,包括华润电力以及中电投在内等四家公司上报的环评报告书,遭遇环保部不予批准的礼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网2015-04-01 09:05:00

但据新华环保了解,在环保部或是各省环保厅被通报的环境违法企业中,国有企业的名字却时常出现。环保,就是国企社会责任的一面镜子。...3月31日,新华环保致电同煤集团宣传部,该部门一负责人称应向集团环保处进行核实,但同煤集团环保处却表示:这些问题环保处无法回答,只能由集团办公室回答。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网2015-03-30 09:08:53

3月26日下午,新华环保致电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门欲就永登县蓝星硅材料有限公司污染事件进行沟通,该部门吴姓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环保称,永登县蓝星硅材料有限公司污染事件已经在进行积极有效的整改。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E20研究院2014-12-31 08:37:48

净利润排名前五的公司为:金达莱、派诺科技、新华环保、联飞翔、博广热能,2013年净利润分别为5692.3万元、4083.1万元、3349.2万元、2583.3万元、2448.1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