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8有你更精彩!中国净博会邀你奏响“四重奏”

2017-12-29 16:5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新风净化空气净化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叶荣华春秋意,年月回首却思量。年关将至,正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好时候。在过去的一年内,新风净化产业可谓是风起云涌,波澜不断。在这大盘点、齐总结的时刻,也别忘记新风净化产业一年两度的大事件—中国净博会(2018年空气净化展+新风系统展+甲醛治理展)。

一重奏: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引来“丹凤朝阳”

据悉,2018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3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018年8月2日-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全面开启。

届时,展会同期将呈献一系列丰富的同期活动,为与会者打造一个学习行业新知识、拓展业内人脉的优质平台。

2018中国 上海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同期有“第15届中国好空气及健康校园新风+空净+治理技术高峰论坛、中国被动式建筑新风系统与室内空气品质研讨会、第5届中国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高峰论坛、第3届中国新风+净化产业创新点评大赛、室内空气/水污染防控知识大讲堂、新产品发布会/优秀企业家媒体专访、厂商与经销商及工程商见面会等等。

丰富精彩的同期活动,为所有与会者提供了解学习业内最新资讯与知识,结识业内人士的机会,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在政策、市场共同作用下,中国净博会汇品牌企业、集专家大咖,展示洁净新风及净化领域等环境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为新风净化市场从非理性繁荣过渡到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推动业内互促共赢。

二重奏:“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专题展”专题专解难题

呼吸是生存之根本。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及城市化和工业化发展加剧,大气污染日益成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环境问题,而事实上,室内空气污染这个“隐形杀手”对人类的危害更为严重。

据统计,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04人;每年新增先天残疾儿童总数高达80万至120万,其中,42.1%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有专家指出,现代人正进入以“室内空气污染”为标志的第三污染时期。

鉴于室内污染的严峻形势,2018年第15届净博会将专设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专题展区,致力于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提高人们对室内空气的认知水平,消除人们对室内空气污染方面存在的认识误区,通过切实有效的行动,给更多的人提供安全、环保的室内空间。

三重奏:“创新点评”大赛 激活发展新动能

滚滚尘霾下,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产业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公共场所等场所的标配。在市场野蛮生长的大环境下,行业品牌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为有效改善日益恶劣的工作、生活环境,防治室内空气污染,提高生存质量,引导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走向日常化、规范化和理性化,推动空净产业可持续发展,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净博会组委会发起了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创新点评”大赛,旨在为室内环境卫生及新风净化企业宣扬新技术新产品、增强品牌公信力、提升自主品牌形象,把真正有实力的企业推向市场前端,携手提升。

四重奏:超级团长招募令 集结号正式吹响

这里不仅有品牌之间的较量,也有产品技术的比拼,更有高峰论坛等同期活动指点迷津,让你不虚此行。“5.3上海净博会超级团长招募令(参观团-带头大哥)”、“8.2北京净博会超级团长招募令”一触即发,吹响集结号角。

如果您是新风系统、空气净化产业等相关产品的经销代理商或用户单位,想全面了解2017年空净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如果您爱生活、爱工作、乐于分享,又具有号召力,想将行业最大展会分享给您的客户或同事或朋友;如果您想成为亚洲最大的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盛会的超级团长……快快召唤伙伴们,速来拜码头!

CAPE2018中国净博会暨论坛5月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凝聚14届成功经验,累计30万观众买家资源,上届参展代表品牌有:

【新风+空净】远大、Blueair、A.O史密斯、飞利浦、3M、三个爸爸、二马、芬兰雅威、加拿大ORKAN、科适新风、霍尔新风、新华环保、海顿新风、爱空气、泽风、爱达屋、友好净控、卫家环境、一品空间、卡琳新风、卡姆福、亚太空调、爱康森德、第五季、意大利BROFER、意维宝E-VIPO、俄罗斯递安、瑞典康斐尔Camfil、美国AAF、众清、卡姆福、爱优特、御住新风、 COWAY、黑森林、丰鸾、爱科、爱派、企泰、海科、正商、万全、碧普、斯泰迪克、中黄、伟赢、栢业、创兰、怡安、佳邦、杭电中和、博来;

【电机】旭恒、九龙、法斯泰克、三木;

【过滤】名冠、宇摩、迪莫斯、称道、亿茂、长原、3M、三友、佳奕新材料、奥博、得力、万恩;

【检测物联传感】博朗通、汉王、威果、四方、海克智动、宝安康、原点、贝谷、熙鼎、妙联、精创、小天鹅、环仪、拓康、迪文 醛正、飘爱、达峰、机智云、青莲云、福申、盛世物联、费加罗、阿洛斯、微纳、森尔、昊美;

【室内治理】东芝、苏宁、千藤、正绮、四季纯、茂源、正琦、创治、爱卫士、新加坡千藤、东展、聚宝和、庄森、格尔康、绿朵康、荣天、宇杰、顺发;

【口罩类】微银、淳净、美瑞康、飘爱、风享、铭托者、智罩、麦萌、科利爱尔等300多家品牌商亮相中国净博会,在此基础上,还将吸引了更多品牌参加中国净博会展示交流、带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为观众提供洽谈、采购的绝好平台,诚邀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净化查看更多>空气净化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