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IPO被否

IPO被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IPO被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IPO被否最新动态。了解IPO被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IPO被否”相关结果50个
“环境修复第一股”建工修复<mark>IPO</mark>获批 土壤修复市场好了吗?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保圈2020-10-27 09:32:44

早在2012年初,它就提出了上市计划,最初是想在创业板上市,后来又改为主板,但2018年,2019年重新改为创业板。“环境修复第一股”上市艰难,似乎也暗合了土壤修复产业的整体际遇。...“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第一股”ipo终于获批了。 10月2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36次审议会议召开,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建工修复”)创业板(首发)获得通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08-03 15:04:20

另据《国际金融报》统计,今年上半年a股ipo过会率高达96.82%,157家公司上会仅有一家。这一春风也吹拂到了环境领域。...据wind《2020半年度中资企业ipo排行榜》,2020年上半年,中资企业在全球市场共完成ipo上市174起,数量较2019年同期增加56起(增长47%)。

类别:来源:证券律师论坛2020-02-06 14:09:36

接下来笔者将结合2017年至2019年ipo过会或的环保类企业的问询问题及回复,对上述六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进行详细阐述。...在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申报过程中,发审委关注到其下属水务子公司巨野县三达水务有限公司报告期内违反环保法被行政处罚3次,其中2019年上半年就有两次;下属水务子公司四平三达净水有限公司报告期内违反环保法被行政处罚

类别:VOCs治理来源:立德金投2019-09-29 09:35:47

9月27日,发审委审核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传统ipo连续5周100%过会,完美9月却以海湾环境告终。...此次是海湾环境第二次冲击ipo,2017年5月终止上市后,海湾环境于2018年10月再次递交申报材料,券商由中信建投证券改为英大证券,会计师事务所由天健改为致同,原主板上市改为中小板上市,奈何还是

类别:VOCs治理来源:挖贝网2019-09-29 08:36:05

在27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40次工作会议上,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湾环境)的首发申请,登陆中小板的梦想破灭。...2017年5月,公司ipo终止审查。随后,再一次冲刺a股时,转战深交所,主承销商换成了英大证券。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9-01-15 13:35:14

ipo大规模的状况,主要集中于第一季度,企业ipo实际通过率甚至仅有24%,的批文在半数以上。环保企业也是如此。

<mark>IPO</mark>过会|环保行业<mark>IPO</mark>审核关注要点

类别:来源:致上谈兵2018-12-14 10:59:45

根据前面或暂缓表决企业的经验来看,环保企业除了ipo审核中的常规问题,还应该注意到一些招投标程序、会计政策使用、分包合同管理等方面,和环保行业目前面临的商业环境和业务特点相关的问题。

数据背后的故事:11家典型土壤修复上市公司最新业务表现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宇墨Umore2018-10-10 09:01:19

也许是提前意识到业界首家以修复为主营上市的公司—建工修复的异常坎坷ipo之路,仅2个月后的17年底,鼎实ipo即终止审查(建工修复2018年1月初ipo)。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国泰君安证券研究2018-09-18 10:11:32

上半年102家拟ipo企业上会,其中58家过会,44家,过会率仅为56.86%;此外,148家拟ipo企业申请终止审查。

2018年上半年环保并购市场点评及展望 危废、环卫将是热门领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8-08-16 08:37:13

ipo门槛的隐形提高让部分环境企业的上市前景变得很不明朗,加上目前的ipo新政规定,企业在ipo后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ipo以及通过重组等方式上市,在这种情况下,更多的准上市企业只能选择被并购的方式实现曲线上市

盘点|谁是环保行业资本市场后备生力军?2018上半年4家环保企业敲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诸海滨新三板研究2018-08-09 14:55:08

3环保生力军:后备力量充足,10家企业排队上市根据证监会披露的排队上市名单(剔除和上市名单),其中共计10家企业身处等待区,分别为已受理和已预披露更新状态。...1气势如虹:2017年环保ipo大年,13家公司登录资本市场回顾2017,环保产业强劲发展,与此同时资本市场表现亮眼。全年a股和h股新上市的环保企业分别有8家和5家,共计13家。

2018上半年环保<mark>IPO</mark>观察:谁是环保产业的拼多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宇墨Umore2018-08-02 08:11:42

;国林环保是国内最大的臭氧发生器生产商一些企业都在ipo申请前后被保曝出负面新闻,如2017年就因卷入贿赂事件过一次的力合科技。...而在证监会近一年以来的预披露和预披露更新名单中,也有10家企业身处等待区(已排除已上市的企业和的企业)。

未来已来·VOCers行业报告:中国VOCs监测及治理企业参与者全解析(附各类企业名录)

类别:VOCs监测来源:VOCers净气行家2018-06-13 13:36:43

当然,这些企业中也有一部分具备了往上买一个台阶的实力,ipo就是最为直接的路径,但就在2018年初,这一群体中向ipo发起冲锋的梅思泰克却因净利大幅波动,为vocs从业企业上市之路蒙上了一层阴霾。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5-08 08:21:12

越来越多拟上市公司因环保不过关而ipo,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st三维因环保问题而被立案调查。...从近期监管部门频频出具行政处罚及今年来诸多ipo上会因环保问题可见,环保已成为事关企业能否获得资本市场支持的关键因素。

类别:来源:证监会2018-03-28 08:07:55

公告显示,绿色动力通过ipo审核。公告显示,3月27日上会的6家公司当中,2家过会,3家,1家暂缓表决。...具体来看,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通过;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暂缓表决

类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03-13 14:12:51

截至3月2日,新一届发审委共审核四家生态环保产业的ipo企业,其中三家、一家暂缓表决。...这次北京建工修复,证监会发审委提出的疑问中,其中之一关心的就是北京建工修复利润下滑是否会持续。

行业盘点 | 大发审委审核下 产生“独角兽”的生态环保业过会率为0!

类别:综合来源:IPO日报2018-03-08 09:18:10

也就是说,ipo审核中,好的行业里面好的企业,或者是好的行业里面暂时业绩规模一般、成长较好的企业,有更大的几率过会。生态环保业就是一个好的行业,那么上述三家企业为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8-03-07 09:07:30

中国水网发现,在今年ipo的公司中,含2家环保相关企业:山东泰和水处理、上海梅思泰克环境。...今年2月23日,2月23日,证监会公布《关于ipo企业作为标的资产参与上市公司重组交易的相关问题与解答》,更是加剧了ipo审查严格程度。

类别:来源:前瞻IPO2018-02-13 13:25:33

2018年ipo上会共58家企业(其中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取消审核后再次上会视为一家),通过23家,过会率40%;28家,率48%,另外还有4家取消审核和3家暂缓表决。

类别:综合来源:IPO观察2018-02-12 10:47:46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2月6日ipo上会的6家首发企业中,2家企业申请。其中,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之路受阻。业内有观点认为,新一届发审会全面从严审核的态势变本加厉,低过会率可能成常态。

类别:来源:盛世景集团2018-02-12 10:04:50

另外,2017年有2家环保企业,分别是城市环保综合运营服务商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膜法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因主要是业绩存疑以及运营不规范。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8-02-08 09:44:12

预计绿色动力环保a股ipo将在2018年登场,你准备好了吗?延伸阅读:绿色动力ipo:部分项目未按相关规定进行招投标 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异常年内7家企业ipo申请 绿色动力ipo申请审核被暂缓表决

类别:来源:大众证券2018-02-08 09:29:06

蓝电环保再闯ipo证监会6日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3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蓝电环保)首发申请

类别:来源:证监会2018-02-08 09:25:50

、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据证监会网站消息,6日ipo上会的6家首发企业中,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顺利过会,浙江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2-08 08:21:34

上市路喜忧参半证监会2月6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3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此前,以土壤修复为主业的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遭暂缓表决。

低过会率成常态 环保企业<mark>IPO</mark>该注意啥?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2-06 14:04:54

截至1月28日,今年发审委审核的41家公司ipo申请,15家获得通过,23家,3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不包括取消审核的公司)仅为36.6%,数家券商过会率为零。低过会率可能成常态。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视点2018-02-05 15:19:29

环保新能源企业原因分析近期,环保企业的ipo之路风云变化。先有二闯ipo的鑫广绿环因发生伤亡17人事故停在了申购前夜。...截止2018年1月31日,2018年共49家ipo企业迎来首发上会,其中包括:18家过会,24家,4家取消审核,3家暂缓表决。ipo过会率低至36.7%。

环保企业<mark>IPO</mark>:低过会率成常态 规范是企业良性发展必然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8-02-01 17:27:49

截至1月28日,发审委审核的41家公司ipo申请,15家获得通过,23家,3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不包括取消审核的公司)仅为36.6%。低过会率恐成常态。...从上市公司家数和市值看,水环境公司均是环保行业最大的细分领域,以水环境公司为例分析三类业务形态公司的资本运作选择:产品类公司是上市公司家数最少,市值最小的公司类型,产品类公司在环保产业价值链占比较小,处于被集成的状态

北京建工修复<mark>IPO</mark><mark>被</mark><mark>否</mark> 土壤修复市场并不像传说的那么好?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01-30 15:50:04

比如,最近ipo的北京建工修复,作为土壤修复领域的老大,上市计划命运多舛,从2012开始宣布创业板上市计划,后转战主板,继2017年年中被证监会暂缓表决后,刚入2018年,就被宣布折戟ipo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1-24 08:07:23

1月16日晚间,一条微信截图在环保圈内刷屏并引起广泛讨论,6公司今日首发上会,两家获通过,两家。...其中,以土壤修复为主业的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修复)发行,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动力)首发申请遭暂缓表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