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焚烧存量”相关结果441

      来源:首创环保2024-04-24

      2023年,垃圾焚烧上网电量22.8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5%,吨入厂垃圾上网电量同比提升2.51%。推动睢县焚烧、西华焚烧、正阳焚烧等16个焚烧项目实现炉渣调价。...(三)水固双驱,运营优势进一步巩固资产类运营业务中,水务处理和固废环境营业收入占运营业务营业收入比重超过90%,水务、固废运营的核心地位持续稳固,存量业务提质增效是首创环保稳健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

      来源:孝感市人民政府2024-03-26

      汉川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于2023年11月25日完成点火试运行,12月9日正式投产运营。(二)应城市:1.加快积存渗滤液处置。...其中,汉川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四分之一库区已存满渗滤液,积存量超11万立方米;云梦县生活垃圾处理厂超50%的渗滤液无法处理,积存量达3.9万立方米;孝感市垃圾综合处理场覆膜多处破损,渗滤液从膜下涌出直排外环境

      5452万预算!东莞市滨海湾新区<mark>存量</mark><mark>垃圾焚烧</mark>处理服务项目招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25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441900011-2024-00034项目名称:滨海湾新区存量垃圾焚烧处理服务项目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预算金额:54,520,000.00元采购需求: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3

      无论是污水处理领域还是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在环保市政工程领域中,国企的占比逐年增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研究中心徐成彬表示,ppp新政建立了以鼓励民间投资、发挥市场机制、遏制新增地方政府隐性债务为显著特征的特许经营新模式,重构了特许经营全周期管理新流程,打通了新建、改扩建项目与存量资产盘活的壁垒

      重庆市<mark>存量</mark>生物质发电补贴申报项目有关情况的公示

      来源:重庆市发展改革委2024-01-03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公示重庆市存量生物质发电补贴申报项目有关情况,包含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沼气发电项目等,公示如下:根据国家有关部委工作安排,2023年11月至12月,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来源:郴州市人民政府2024-01-03

      (2)生物质能:积极开发利用生物质能,抓好嘉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维护,推进资兴煤矸石发电厂耦合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3.合理调控油气消费。合理控制石油在一次能源消费中的占比...积极引导有色、建材、化工等重点行业减煤降碳、节能增效,严格控制化工、水泥等主要用煤行业煤炭消费,新建、改扩建项目实行用煤减量替代,并通过存量挖潜替换。

      预算1.692亿 东莞市滨海湾新区<mark>存量</mark><mark>垃圾焚烧</mark>处理服务项目计划2024年1月采购!

      来源:广东政府采购网2023-12-13

      2023年12月12日,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滨海湾分局发布2023年12月至2024年01月政府采购意向,计划2024年1月采购东莞市滨海湾新区存量垃圾焚烧处理服务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6920万元

      山东淄建集团联合体预中标重庆市大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和厨余垃圾处理及部分<mark>存量</mark>升级改造项目总承包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1-23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重庆市大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及部分存量升级改造项目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与重庆钢铁集团设计院、舜元建设联合体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为

      来源: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11-17

      运营期主要考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管理情况、安全运行情况、设施设备维护情况、服务效果、项目运营收入、成本、垃圾焚烧处理量、垃圾发电量、环境污染等指标。...为响应国家及云南省创新投融资机制,加速城镇化进程,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基本精神,元江县人民政府决定启动元江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厂焚烧发电技改项目建设,项目新建部分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存量部分拟采用

      中国城市固废分选及资源化行业系列报告:市场篇

      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3-11-15

      5.分选及资源化市场空间巨大,每年新增市场潜力千亿级别,存量市场万亿级别,且全球最大市场在中国。...早在1970年,日本政府颁布《废弃物的处理及清扫相关法律》,由于引入了垃圾焚烧以逐步替代填埋,政府要求居民将家庭垃圾分为可燃和不可燃两大类,可燃垃圾被送去焚烧以供热和发电,不可燃垃圾则被送去填埋。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9-19

      “这个趋势,对增量发展模式确实不利,但有利于存量发展模式,会引导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理性投资、合规建设和精细化管理,让已建成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达到凭内生动力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局面

      掀起“小高潮”!仅1周全国7个省(自治区)近63亿<mark>垃圾焚烧</mark>发电项目(即将)释放!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9-04

      运营内容:①运营维护存量、新建、改扩建的城区及乡镇生活垃圾转运站,负责生活垃圾从转运站至终端处理的转运,并负责转运站的渗滤液收集、运输以及处理。②运营维护和管理存量夹山生活垃圾填埋场,不含渗滤液处理。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25

      大力拓展垃圾存量市场,2023 年上半年拓展垃圾入厂(包括陈腐、域外、其他工业)116.30 万吨,同比 2022 年半年度拓展垃圾入厂 94.42 万吨增长 23.17%。...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有 26 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 2 个餐厨项目已符合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要求并已纳入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其中南太湖四期、青田旺能、舟山三期在本报告期内纳入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3-08-10

      到2025年,全面完成县城83个存量易涝点整治,建立易涝点动态调整机制。完善县城内涝防治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3.实施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以垃圾焚烧设施为重点加快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县城在用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改造,提升垃圾渗滤液处理能力和规范化处理水平;因地制宜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有序推进厨余垃圾集中处理中心、生活垃圾回收处理中心等设施建设

      2023年上半年浙能锦江环境净利润增长明显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8-09

      浙能锦江环境执行董事长韦东良先生表示:“公司发展主要落脚点为技术创新与管理提升,以数字化改革为代表的技术提升及进一步优化经营管理水平做强存量,同时依托存量拓展增量,实现产能稳中有进。...得益于电厂技术提升和管理优化,生产成本得到科学节约,供热业务得到拓展,吨垃圾收益有所上升,加之垃圾处理总量增加,总体垃圾焚烧贡献收入有所提升。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2023-07-07

      滑县美洁垃圾处理厂与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签订协同处理协议,以最大限度降低垃圾渗滤液存量,截止2022年12月底,共协同处理渗滤液5832吨。...塘沟垃圾填埋场调节池存渗滤液4万吨,占10万吨调节池库容的40%,堆体下渗滤液存量32995吨,已消纳原堆体下渗滤液存量143100吨的77%。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26

      ,设计生活垃圾处理量为20吨/日,新建秦古镇智能化生活垃圾处理车间1331.67平方米,配套安装智能化生活垃圾处理设;主要功能或目标:补齐乡镇垃圾处理短板,逐步消减填埋垃圾存量。...(六)项目名称: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棋盘井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填埋)厂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采购人: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预算金额:100万元招标内容:完成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棋盘井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

      雪浪环境:时代发展机遇下 固废资源化利用领域寻突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8

      目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于“邻避”问题,选址比较偏僻,多数项目并没有纳入市政供热管网,有些项目紧邻工业区可为厂区内企业提供部分能源供给,造成了能源的极大浪费。...在双碳目标下,如何在存量市场中寻找增量,如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化利用,胡建民给出了独到的见解:“通过资源化手段减碳,能源化手段降碳,是环保企业当前破局的关键。”

      新疆关于加强县级地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4-23

      三、分类施策加快提升焚烧处理设施能力(七)充分发挥存量焚烧处理设施能力。...人口密度较低、生活垃圾产生量较少、不具备单独建设规模化垃圾焚烧

      近水楼台先得月?龙头企业争夺<mark>垃圾焚烧</mark>“次要市场”颇具优势!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3-28

      北极星固废网注意到,垃圾填埋场存量生活垃圾开挖筛分处置是近年来垃圾焚烧市场逐渐重视的一块“蛋糕”,其增量空间正随着土地的日益紧缺程度与双碳目标的紧迫性逐年增加。...近日,康恒环境修复中标约1.7亿泰安市存量生活垃圾治理项目施工,首创环境中标约5200万遂川县垃圾场存量垃圾筛分资源化处理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共同点是对垃圾填埋场存量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和综合利用处置。

      相关搜索